翼神两厢版或将国产 三菱汽车新车规划

翼神两厢版或将国产 三菱汽车新车规划

中国市场对任何一家汽车厂商都很重要,这也包括三菱汽车。目前三菱在国内共有两家合资厂商,这两家合资厂商的主攻方向又不尽相同。一个偏向全面发展,而另一个则专注于SUV车型,在今后的日子里,这样的局面会不会发生改变呢?让我们来看一下三菱未来将要上市的新车便可知晓。

翼神两厢版或将国产 三菱汽车新车规划

目前广汽三菱、东南三菱共有多款轿车与SUV,但东南三菱大多数车型都是在第四代LANCER和第十代LANCER车型中研发而来。并且唯一的一款中型车戈蓝的销量还十分惨淡,另外面对目前国内大热的SUV市场,东南也仅有一款卖的不是很好的君阁一款车型。而广汽三菱则仅有三款SUV撑腰,虽然国内SUV市场异常火爆,但三菱这三款SUV的竞争力不如它的竞争车型们。

  翼神两厢版车型简介

翼神两厢版或将国产 三菱汽车新车规划

  两厢版翼神是在三厢车型推出后,基于同一平台和车型结构开发的两厢版本,因此在底盘系统架构和参数上都完全相同。轴距2635mm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85/1760/1505mm,意外的是其车身长度比三厢版翼神的4570mm还略长了一点。实际上这也说明了SPORTBACK版的翼神长度并不短,只是采用了掀背式的尾箱结构而已。

翼神两厢版或将国产 三菱汽车新车规划

 车身侧面前后车门几乎都是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结构,只是从C柱开始有了很大不同,宽大的C柱融入尾箱,倾角极大的后风档玻璃形成了溜背式的造型。这样的结构也决定了必须配置后风挡雨刷,后风挡上方有大尺寸的扰流尾翼,而高位刹车灯则比较特别的被设计在后雨刷的下方位置。

翼神两厢版或将国产 三菱汽车新车规划

 内饰设计方面,完全是与三厢版车型共享设计。在空间方面,即便不放倒后排座椅,翼神两厢版的行李箱储物空间也达到了345L,储物空间非常规整,深度和宽度分别达到1570*1395mm,后备箱的地台也采用了两级高度的设定。

翼神两厢版花落谁家

  从目前三菱汽车在国内的布局来看,东南三菱将主攻以三菱平台自主研发和引进三菱轿车的路线发展。而广汽三菱一直仅有SUV车型,但未来也会生产轿车,从远近关系来讲广汽三菱的直接合作比较直接,而东南三菱与三菱之间始终隔着台湾中华汽车。因此翼神两厢版车型既有可能落户到生产三厢版车型的东南三菱,也有可能成为广汽三菱的首款轿车。 

总结:即使在国内汽车市场高速增长时期,三菱叶没有跟进步伐,随着市场进步。如今,国内SUV市场大热,三菱叶仅是推出一款帕杰罗-劲畅,但劲畅这种类型的SUV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因此如何推出更好、更加本土化的车型,成为三菱新车目标的重中之重。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