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起亚霸锐最高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西安起亚霸锐最高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0-23 06:0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西安起亚霸锐最高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霸锐是一款起亚的全尺寸SUV,外观简约大气,内饰豪华拥有丰富的配置。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使用先进的空气悬挂以及纯正的全时四驱保证了霸锐更强的越野性。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中起霸锐4s店销售顾问处了解到,目前购起亚霸锐最高优惠30000元,现车销售。

起亚霸锐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8L 自动豪华版 京V 7座2013款 41.68 38.6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68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外观上,起亚霸锐外形设计简约大气,没有过多别出心裁的装饰和线条修饰;高大的车身配上形状“锐利”的鹰眼型车灯,霸气威猛的感觉油然而生。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内饰上,整体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可以关闭的储物盒,放入类似于手机类的物品非常合适;而其下方的置物格还有防滑垫,给人的感觉非常好。另外,后排隐藏的中央扶手放倒后,前端还有两个杯架,由于其大小可调并有翻盖挡着,所以该杯架放入任何饮料瓶都会很稳。

起亚(进口)  3.8L 自动

进口起亚霸锐搭载3.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62Nm/4400rpm,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前悬挂类型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高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陕西中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中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起亚(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968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东北角(环岛路与金融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进口起亚夏末烧烤总经理签售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