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暨一汽-大众年末冲刺全新捷达特卖专场

暨一汽-大众年末冲刺全新捷达特卖专场

2013-10-21 17:3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年终将至,三明汽车销售市场风起云涌,三明盈众一汽-大众为完成厂家年度任务,实现三明地区年度市场占有率两连冠,将于2013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两天内开展全新捷达现车抢购活动。活动当日多重超值大礼等你拿。

群雄逐鹿·谁能问鼎三明,还看一汽-大众!

暨一汽-大众年末冲刺全新捷达特卖专场

“17贷8”金融贷款购车,快速批复快速放款快速提车!

全新捷达金融购,日供仅1元;

全新捷达专享精品礼包,一步到位!

试驾礼不停,试驾即可获超值大礼!

全新捷达全系赠导航

全新捷达全系赠铝合金轮毂

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一汽-大众2013年9月份终端销量139,677台,其中大众品牌102,236台,奥迪品牌37,441台。至此,大众品牌已于本年度第二次实现了单月销量突破十万辆,且继续保持强势上升的市场态势。

就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而言,能够获此成绩,旗下七品牌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异表现功不可没。捷达、宝来速腾三款A级主力车型继前月取得“集体突破2万辆”的好成绩后,本月表现依然不俗,销量分别达到25,353(全新捷达24,027辆)、22,226、25,391辆,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速腾车型包揽了2013年1-9月A+级市场的销量冠军;而全新捷达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优势愈发凸显,上市半年内连续五次问鼎细分市场月销量冠军。

另外,作为“B级车领导者”的迈腾品牌本月以19,173辆的亮眼表现,再夺B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实现在该细分市场的“四连冠”。除此,CC、高尔夫、GTI则分别以3,687台、6,221和185台的销量成绩,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

从销售数字的细部,我们可以看到:一汽-大众并不是靠单一产品取胜,而是全系产品均在各自细分市场领先。不得不说,得此佳绩正是因为一汽-大众在拥有合理产品布局的同时,更拥有了卓越的营销体系。今年开年以来,一汽-大众的销售管理战略和布局均有较大调整,全国四大销售管理区域重新划分为六大区,并在每个大区增设售后服务部,对售前、售后服务的提升都有较大提升作用。此外,“两大计划”的进一步深入推进和实施,也使一汽-大众经销商的管理和运营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在已经完成“百万辆体系能力”的打造后,又开始向新的高度攀登。未来,一汽-大众将以继续更多卓越的产品与倍加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们带来美好的汽车生活。

车市

三明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三明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8-8293288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德安工业区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