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用MPV/双燃料车型 长安两新车谍照

新商用MPV/双燃料车型 长安两新车谍照

近日,我们得到了两组长安商用车的新车谍照。一组是全新入门级商用MPV车型谍照。从谍照中看,这款车定位比即将上市的长安欧力威更商用,尺寸也明显更大。另一组为长安之星的双燃料版。

长安小面

长安小面

长安小面

长安小面

新车保持着长安商用车的设计风格,竖条式中网与其它车型不同,同时尾灯设计也很具辨识度。4805×1715×1990(mm)的车身尺寸比一般微面要大很多,3050mm的轴距基本达到了小型MPV级别。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符合国四排放标准。

长安小面

长安小面

出于安全及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双燃料车型并未得到推广,仅在个别城市可以购买,双燃料车大多也是作为出租车、商用车使用。此前长安之星二代的双燃料版已经上市,也是油气双燃料微车领域中唯一一款 。

总结:作为微型车的代表企业,长安汽车在该级别车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随着欧力威等车型的上市,长安商用车已经不单单发展务实的微面,造型时尚的小型MPV也是未来的重要方向。此次曝光的新车型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