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Q3 限时抢购汇招募中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Q3 限时抢购汇招募中

2013-10-16 10:3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Q3 限时抢购汇招募中

  【网上车市唐山讯】 10月20日下午2点-4点,冀东乐业奥迪Q3,限时抢购,届时不仅享受最冰点的价格,更有最经济的金融和二手车方案帮您早日实现奥迪梦!询5906888。 

车型名称 备注
奥迪Q3 10月20日下午2点-4点闭馆销售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全新奥迪Q3,潮流重塑 一切审美标准,都会因为时代的更迭而发生改变。现在,这一改变的时刻已经到来。全新奥迪Q3重塑时尚潮流,在越野设计的力量感中融入都市风尚的灵感,形成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强健有力的车身线条、标志性的单框进气格栅、扁平的横向镀铬条、创新结构的LED尾灯等一系列新经典设计,让它不只成为你俘获路人艳羡目光的终极利器,更成为这个时代美学风格的全新代言。

 兼具动感和进取精神的SUV造型设计

全新奥迪Q3的运动风格剪影以及扁平动感的后窗设计弥散着都市的运动气息。车窗下方个性鲜明的飓风线设计,营造出生动的光影效果,在驰骋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全新奥迪Q3动感的车身线条提高了侧门框区域的辨识度,轮眉外型魄力十足,凸显力量感的同时也不失创新魅力。

奥迪(进口)  2.0T DCT 车头正面视角

家族前脸,动感而前卫

远观全新奥迪Q3气势逼人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奥迪家族的标志性单框进气格栅,自发动机罩的动感曲线延伸而出孔武有力的格栅线条,大方的进气口暗示着发动机的巨大潜能,仿佛随时可以磅礴而发。楔形大灯采用含LED日间行车灯的增强型氙气大灯,为刚劲前脸更添灵动气质。

创新LED车灯,更添璀璨魅力

奥迪(进口)  2.0T DCT 中控台整体

全新奥迪Q3配置增强版双氙灯、独立的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集成在外后视镜壳体上的LED指示灯,使全新奥迪Q3不仅有迷人的外观,更保证了高度的安全性。双氙灯采用长期持久的气体放电技术,提供均匀密集的道路照明。前大灯灯光照射范围能自动动态调整,可防止对迎面而来的车辆造成炫目而导致事故。

差异化轮眉设计,勾勒完美线条

全新奥迪Q3车型设计的每一个细节均彰显出越野动感和城市风格。与车漆异色或同色的轮眉更突显了全新奥迪Q3的独特气质和运动性能,明暗的交替变幻勾勒出车身的优美线条,行驶在高速公路或城市之中都将引来众人艳羡的目光。

奥迪(进口)  2.0T DC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全新奥迪Q3配备了两扇天窗玻璃,并配有电动遮阳帘。您可通过中控锁或遥控器便捷升起或打开前扇玻璃。全景天窗不仅让全新奥迪Q3的车内空间更为宽敞,还可保证客舱内充足的阳光和良好的通风,在这个繁忙的城市节奏中,给你一个机会停下来,看看天空,无尽遐想。

包围式尾门,美观而实用

全新奥迪Q3沿袭了奥迪Q系列车型独有的“wrap-around tailgate”,即“包围式尾门”设计。一气呵成的设计风格使尾部更为美观,同时大范围的开口面积以及高达460升的行李箱容积让装卸行李更加便捷。位于后保险杠两侧的辅助尾灯不仅让尾部造型更为动感流畅,而且在尾门开启状态下可以警示后方车辆,从而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

唐山市冀东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市冀东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电话:0315-5906888
地址:唐山市建设南路与南新道交叉口东侧
优惠促销A1见倾心—2月14日敢来我就“价”给你[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