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指尖操控 新BMW X1带您轻松玩转效能游戏

指尖操控 新BMW X1带您轻松玩转效能游戏

2013-10-15 15:27:11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指尖操控 新BMW X1带您轻松玩转效能游戏

 【网上车市滨州站】ECO PRO 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多重效能融合,打造了新BMW X1独特驾驶特性。目前,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新BMW X1现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礼享计划,即刻开启!指尖操控,新BMW X1带您轻松玩转效能游戏。

极致高效 尽在ECO PRO 节能模式

选装的ECO PRO 节能模式,可以帮助您实现极致高效的驾驶风格。通过ECO PRO 节能开关选择该模式后,智能系统会立即开始工作,并根据您的个人驾驶风格,帮助降低油耗。

ECO PRO 节能模式可使一切都适应最高效率:油门踏板、变速箱参数以及换档点全部经过优化,加热、空调策略也进行了智能调节。

吸化能量 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仅在需要时启动:在您转动方向盘之前,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就已从车辆制动和运动时的能量中,吸收并转化了所需能量。

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使用电动马达,取代传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传统液压系统通常从发动机中汲取动力,消耗更多的燃油,而BMW此项创新,仅在实际需要时进行工作。如果您不转动方向盘 (例如在直道或平稳的弯道行驶时),电动马达就不会启用,从而降低功率消耗。

指尖操控 新BMW X1带您轻松玩转效能游戏

 降低油耗 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

在日常驾驶中,总是存在红灯、交通堵塞、道路施工等多种情况使发动机空转,造成不必要的燃油消耗。BMW X1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可以在临时停车时关闭发动机,避免不必要的油耗。

当BMW X1停止运动、驾驶者松开离合器踏板(针对手动变速箱)或踩下制动踏板(针对自动变速箱)时,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将立即关闭发动机。而智能电子装置只会在其他负载无需能量,并不会对您的安全和旅行舒适度造成影响时,才关闭发动机。

节能减排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曾经,制动就意味着能量损失。然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在制动过程中为电池充电并回收能量,使能量损失成为了历史。

一旦驾驶者松开油门踏板或踩下制动踏板,发电机会立即开始工作,并将多余的动能转化为电能。电池充电完毕,发电机就会脱离发动机,以减轻发动机负荷,减少排放并节约燃油。有针对性地产生电能,还有另一项优点:全力加速时,传统系统会浪费许多推进力,而现在,发动机还可将这些推动力用于为蓄电池充电。这同时提高了成本效率和驾驶乐趣。

欲了解更多新BMW X1产品及价格详情,请前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的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或@滨州宝通BMW授权经销。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43-5095555
地址: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