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领鉴越界动能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鉴赏会

领鉴越界动能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鉴赏会

2013-10-14 14:1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领鉴越界动能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鉴赏会

  【网上车市唐山讯】10月18日下午,唐山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将在店内举办“领鉴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活动现场有新车介绍、产品亮点讲解、鉴赏高端户外用品传授户外运动常识等环节,我们诚邀喜欢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友们莅临品鉴!

车型名称 备注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10月18日下午鉴赏会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提供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均与先进的8速变速箱配合,分别为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部分车型选配),成就更为动感的巅峰驾控体验。

路虎  3.0T 自动

 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增加了动态模式,具有更强大的车辆控制力和稳定性,还能在有效减少车身倾斜的同时,提高转向的灵敏度,真正释放了全地形飞行的渴望,燃烧速度与激情。另外,当遇到攀爬等需要大力气的启动,系统还会智能建议驾驶者选择低档操作或合适的越野悬挂承载高度,坐拥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便拥有了操控一切的智慧和气度。

路虎  3.0T 自动

 另外还有其他的关键全地形地盘技术包括:陡坡缓降系统,陡坡启动辅助,电子牵引力控制,侧倾稳定系统、车辆动态稳定性控制、自适应动态系统等。其中车辆动态稳定性控制(DSC),帮助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随时适应地形变化,地形变化可能性检测更新每秒达100次。自适应动态系统,其可在柔软和坚硬的极端路况间无限改变减震器设置,为车辆提供最佳行驶和控制平衡。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在车辆涉水时为驾驶者提供水深信息。

路虎  3.0T 自动

 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挂系统可提供最多115毫米的常规车身高度变化。该系统还提供自动伸缩(由传感器触发)和手动伸缩两种模式,能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高度升高35毫米,使其车身总高度变化范围达到185毫米。这意味着车辆能够在较以往更高的速度下应用越野模式,这在辙迹累累的长距离土路上非常有用。

唐山惠通陆华,捷豹路虎国际标准城市展厅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568号,由惠通陆华集团投资建立,是唐山地区范围内完全符合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的捷豹路虎汽车授权经销商,也是唯一捷豹路虎经销商。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各型号进口捷豹路虎车型,并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唐山惠通陆华超越了传统的豪华汽车4S店的概念,是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捷豹路虎汽车旗舰店,公司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无论是建筑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功能设施,都完全按照捷豹路虎公司的全球统一标准,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让所有进店客户体会真正高端享受的捷豹路虎服务,为客户提供超越五星级水准的服务设施及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并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售后服务,通过快捷、高质、高效的高品质服务,让所有客户感受到捷豹路虎卓而不群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河北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捷豹]
电话:0315-3852299
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中段
优惠促销与路虎•揽胜极光共同开启春日发现之旅[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