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江淮打造精致入门级家用车 和悦A30

江淮打造精致入门级家用车 和悦A30

2013-10-14 11: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随着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中级车市场的又一力作和悦A30将走进我们的视野。在“金九银十”的环境下,蛰伏许久的车市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躁动。在这个购车的最好时机,江淮汽车和悦”品牌的年度重磅车型—和悦A30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前5000名购车用户可获得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方案,上市当日还将抽取“欧洲品质之旅”等多项大奖。

众所周知和悦A30由意大利首席设计师倾情加盟设计团队,整车身融合欧洲经典的巴洛克风格设计语言,并将最新的潮流元素融入设计之中。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和悦A30即带有“和悦”家族时尚动感的传统风格,又有着大量的创新的时尚元素,将时尚与动感进行新的诠释,焕然新生。以传统欧洲情怀的造型语言,融合优雅的线条张力,展现优雅的艺术情怀。

智能高效的空间设计

江淮打造精致入门级家用车 和悦A30

和悦A30整车高度达1505mm,车内空间充裕。以178mm的乘客进行高度测试,前排头部仍有一拳以上的间隙,后排有四指以上的间隙,在紧凑级车型中处于偏上水准。这样的空间让消费者有更加宽阔的视野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悦A30前排采用手动6向可调座椅,可以使更加广泛的人群找到舒适的驾驶位置;后排采用整体式座椅,坐垫宽度1275mm,乘坐3个成年人绰绰有余。和悦A30前排座椅处于正常驾驶位置时,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有将近两拳的间隙,后排乘员乘坐空间优于同级别车型,这让后排的乘坐者更加的舒适。

“五讲”“四养”的全新研发理念

江淮打造精致入门级家用车 和悦A30

作为“和悦”品牌首款全新二代平台产品,和悦A30沿承了江淮“五讲”、“四养”的研发理念,针对消费者最核心的需求,从研发层面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价值享受。“五讲”即“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保证了研发设计的高标准。33%镀锌板、关键铰接点46%高强钢等优质材料,二级溃缩式转向管柱、满足欧洲第二阶段行人保护法规要求的优良结构、车门缝隙3.5mm+/-0.5mm的高精度,以及基于200万公里高强度验证的可靠品质,凸显了“五讲”的优势。

和悦A30的“四养”理念也让人眼前一亮:“看起来养眼”讲究细节,“触摸起来养手”考究材质,“听起来养耳”注重高保真音效,“乘坐起来养精蓄锐”的则提供交互界面,带来舒适驾乘感受。

安全、节能两不误

江淮打造精致入门级家用车 和悦A30

安全,是消费者对爱车最基本的需求,主动安全方面,A30配备了全球领先博世9版ABS系统;EBD可根据轮胎与地面附着力的不同,自动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在保证制动方向稳定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提高制动效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随时呵护您的轮胎,提高轮胎寿命,保障行车安全。作为江淮汽车的重点车型,A30还配备了同级车唯一拥有的定速巡航系统CCS,不仅能给驾乘者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让消费者得到更大的实惠。

被动安全方面,A30整车的高刚性安全结构车身,欧洲五星级安全车体结构:大范围使用高强度钢板、激光拼焊板、热成型钢板,提高整车强度及安全性;车体铰接点高强度板应用超过42%,一般车型低于20%。优秀的车身结构、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技术,保障五星安全座驾。全方位、全系统先进的仿真技术,从设计源头确保整车安全性。六气囊安全配置,打造安全乘坐空间;电子预紧装置安全带,通过先进的传感器的精确感应,迅速作出正确反应;当正面碰撞时安全带收紧将人体约束在座椅上以增加缓冲空间;随着碰撞力的增大超过安全带设定的限力值时,安全带迅速释放,防止勒伤人体;从而在人体接触到气囊之前使气囊完全展开,最大限度降低了正面撞击对驾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自和悦品牌问世以来,其一直遵循“打造精致入门级家用车”的理念,凭借卓越的品质,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价值,在竞争激烈的家庭轿车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积累了优秀的用户口碑。和悦A30将以出众的产品力、实惠的预售政策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精细考虑,在众多车型中成功突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凭借全新的价值理念和“和悦”品牌完善的营销体系,和悦A30有望在自主品牌A级车市场闯出一片天地。

公司地址:福建宇翔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8880111

地址:仓山区站北路116号(黄山高速十字路口天天加油站内行300米)

闽清直营店:0591-23077777 地址:福建省闽清县梅溪镇溪口商贸街38号

连江直营店:0591-26250777 地址:连江县凤城镇104国道西侧/玉泉小区7号店

福清直营店:0591-85385111 地址:福清市清荣大道2号交警大队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