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建宇翔购江淮和悦三厢赠送一年保养

福建宇翔购江淮和悦三厢赠送一年保养

2013-10-14 11:12: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即日起,到福建宇翔购江淮和悦三厢赠送一年保养,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福建宇翔4S店,电话:88880111.

江淮和悦具有先进的技术、优雅的造型、精良的品质、宽适的空间、宜商宜家的产品特点。并且节能减排的呼声日益高涨。而不断上涨的油价使汽车的使用成本日益的增高,油耗已成为客户买车的重要参考指标。因此江淮和悦的双燃料车的到来便成为了中级车市场里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

江淮汽车  1.5L 手动

江淮和悦双燃料车与江淮和悦普通版的外观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依然造型优雅,品质精良。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轴距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提供了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另外,和悦轿车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仍有明显优势。

前脸的双横条镀铬装饰件在时下很流行,目前途观也采用了这种设计风格。

而且其外后视镜尺寸较大,有利于在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保持良好的视野。

和悦双燃料车从侧面看上去修长而平顺的曲线更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不会显得过于或敦厚单薄。

和悦双燃料车的尾部与前脸保持一致,虽不出彩,倒也吸引目光。不过三探头的倒车雷达可能会有些盲区,不过作为倒车时的提示还是够用。

这款双燃料车在内饰细节上依然下了功夫。中控台的做工,从模具的精致程度到组件装配的做工水平,已经有了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媲美的能力。而面板上的空调旋钮和各个按键手感都很不错,虽然材质不见得有多高档,但阻尼设定和反馈力感均有上乘表现。

公司地址:福建宇翔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8880111

地址:仓山区站北路116号(黄山高速十字路口天天加油站内行300米)

闽清直营店:0591-23077777 地址:福建省闽清县梅溪镇溪口商贸街38号

连江直营店:0591-26250777 地址:连江县凤城镇104国道西侧/玉泉小区7号店

福清直营店:0591-85385111 地址:福清市清荣大道2号交警大队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