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双龙新路帝上市 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无锡双龙新路帝上市 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2013-10-12 19:4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书乐   

近日,双龙全新路帝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新车动力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依据配置不同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6.98万。

全新一代路帝 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两驱 精英导航版 21.98
2.0L 两驱 豪华导航版 24.95
2.0L 四驱 豪华导航版 26.98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无锡双龙新路帝上市 搭载2.0T柴油发动机

  全新一代路帝在外观方面发生颠覆性变化,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线条不再向现款车型一样臃肿,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与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合后,呈现出具有立体效果的前脸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路帝车型整体延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仪表盘仍然被安装在中控台中央,同时新车还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最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内饰采用了四排座椅布局,最多可承载10名乘员。

  全新Rodius路帝在动力上也有较大的改变,其中老款车型的2.7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被一款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替代,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另外3.2L汽油发动机将得到保留。

搭载柴油发动机的MPV车型目前在国内可以说还是凤毛麟角,双龙新一代路帝正式投放之后,或将成为起亚GrandVQ-R的竞争对手,其10人座的车内空间有着明显的优势。

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网上车市,将有更多优惠。   

无锡韩国双龙汽车直营店

地址:江海东路与永乐东路交汇处(广南立交西堍)

销售热线:0510-82138666

 24小时咨询电话:1338220699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