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2014款欧宝英速亚改装版 时尚旗舰轿车

2014款欧宝英速亚改装版 时尚旗舰轿车

2013-10-11 16:0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2014款欧宝英速亚改装版 时尚旗舰轿车

欧宝专业改装厂IRMSCHER已经发布了2014年改款的Insignia英速亚定制改装版,该车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推出。2014款Irmscher版英速亚配备两片式的前裙板,侧裙,后扩散器,四不锈钢尾管,车顶扰流板,行李箱盖扰流板,全新设计的20英寸合金轮毂。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熟悉的前格栅也包括在内。

2014款欧宝英速亚改装版 时尚旗舰轿车

除了视觉上的改装外,Irmscher改装厂还为该款车搭配了一套完美的内饰和强劲的动力系统。这款旗舰级轿车目前已经开始在吕塞尔斯海姆的欧宝装配厂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