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2013-10-09 09:2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嘉年华”强势登陆九江,现正式启动试驾招募!

10月12日,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将在九江八里湖体育馆举办全车系巅峰试驾活动,届时车友朋友们能尽享广汽丰田凯美瑞汉兰达、逸致等车型的试驾体验,现场订车还将享受超值特惠价!愉快的周末生活总是需要一丝特别的调剂,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将让您感受非一般的假日!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试驾当天,全车系的非凡体验无疑将会是最大的亮点,专业教练的激情演示和指导,将让媒体和嘉宾享受到专业级培训的刺激体验;静态讲解由专业讲师亲自上阵,全面体现广汽丰田试驾车的性能;还有精彩的专业车手车技表演,高速绕桩等技术零距离接触。此次活动特邀媒体朋友和嘉宾共同体验广汽丰田的实力风范和速度激情。活动期间,凯美瑞、汉兰达、逸致终极秒杀团购!全新YARiS L致炫火爆预定!特惠价款款让您动心,只有最低,没有再低!

全车系试驾车风采

宜静宜动之凯美瑞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凯美瑞车身内部空间空前宽大,内饰选材也非常考究,幻化出最豪华舒适的享受,创造出一个优雅与清新并存的最理想的驾乘空间,置身其中,仿如翱翔驰骋于天际,优越之感无可比拟。凯美瑞车厢设计开扬宽敞,前后排空间都得以大幅度提升,驾驶者与乘客都可以极其舒适地舒展自己的腿部。中控台及座椅经特别设计,刻画出强烈的空间感。全新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可自由调节高度和倾角,动感十足并且非常舒适。

传动方面,2.0L发动机匹配阶梯状4A/T变速箱,2.4L发动机匹配5A/T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过程轻松自如。操控方面,方向盘上音响、电话、信息、等功能键一应俱全,操控灵敏。凯美瑞的最小转弯直径仅为5.5米,这对一款长4.825米的中高级车来说,堪称为奇迹。

安全实用之汉兰达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空间无疑是汉兰达最大优势,因为座椅离地间隙太低,所以只好委屈乘客大腿的姿态,短时间没有问题,长途就需要二三排乘客互相换换位置。汉兰达在第三排坐椅使用的状态下,行李厢的空间仍能达到290L,如果第二排坐椅收起,那么空间就能达到1200L,如果在极端的情况下还需要装载更多物品的话,那么再把第二排空间放倒,车内的空间绝对不亚于一个小的载货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沿用了老款2.7L与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273马力,传动部分2.7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3.5L则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3.5L还采用四驱系统,让您感受全新的试驾体验。

时尚多功能之逸致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外观时尚高级,空间宽敞多变,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安全性媲美SUV”四大产品优势。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全新YARiS L 开启时尚致炫民族风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小型车的购买者日益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这些大多数首次购车的年轻人,对汽车的需求除了有可彰显个性的时尚外观以外,还要有车辆足够大的空间,经久耐用的品质,尽可能低的油耗,以及平易近人的价格。而全新YARiS L致炫6.98万~10.98万的预订价格充分体现了“与首次购车者分享汽车梦”的理念

为了满足年轻人对节能环保及操控乐趣的追求,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的可靠性。

致炫的大空间优势,超越了嘉年华、POLO等A0级车的水平;致炫极具竞争力的预售价,完全有实力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竞争。致炫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将是吸引年轻人购车的优势,相信致炫的市场表现一定会很好。全新换代“YARIS L 致炫”火爆接受预定中!

众多体验,更多精彩,激擎由您,亲临掌控!10月12日,九江八里湖体育馆2013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邀您和家人齐齐尊享体验!活动详情热线:0792-8508888,您也可以通过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的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最新进展!

2013年广汽丰田全车系试驾会吹响集结号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