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尾号限行今起轮换 车牌尾号3/8限行

北京尾号限行今起轮换 车牌尾号3/8限行

2013-10-08 09:5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北京尾号限行今起轮换 车牌尾号3/8限行

根据相关规定,自2013年10月6日(周日)起,北京市将再次启动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轮换日期为2013年10月6日(周日)至2014年1月4日(周六)。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规定执行。

北京限行尾号轮换
限行日 限行尾号
周一 2/7
周二 3/8
周三 4/9
周四 5/0(含临时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号牌)
周五 1/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由于10月6-7日是国庆假期,新一轮尾号限行将从10月8日(周二)正式开始。10月8日(周二)上班首日车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限行。希望司机朋友们出行前仔细核对车牌,避免违规出行造成交通违法。请广大车主朋友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限行当日7时-20时之间,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行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