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优诚大型采购 三菱君阁交车仪式

武汉优诚大型采购 三菱君阁交车仪式

2013-09-30 16:3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2013年9月30日,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举办一场隆重的三菱君阁车交车仪式,武汉优诚东南三菱双墩4S店领导及本次采购方领导共同出席现场为此次交车仪式致辞。

武汉优诚大型采购 三菱君阁交车仪式

三菱君阁从众多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唯一被采购车型。采购方领导表示,对于三菱君阁出众的产品性能、可靠的品质及高性价比非常认可, 三菱君阁适用面广的产品特点,大气的外形,令他们更加满意,因此此次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三菱君阁。

武汉优诚大型采购 三菱君阁交车仪式

三菱君阁给人的整体感觉这是一款适合多功能用途的休旅车,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和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设计颇能显现设计者的初衷,在全方位体会到车内空间运用弹性的同时,让车主的出行旅程更加顺心惬意。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三十二般灵活变化能够满足工作、居家、休旅等更多需要,充分发挥空间多样化的特性,更显便利;最大纵深1555mm的后座置物空间,脚踏车和沙滩车都可以放进去,充分满足出游的需求;宽敞的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乘客同样拥有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

君阁在内饰风格上,海湾式的中控台与它独特的Crossover定位相呼应。君阁将采五人座的设计,第二排座椅可六四分离前后滑动,让你轻松拥有弹性灵活的车内空间。内饰方面并没有模仿Outdlander的运动风格,简洁现代是君阁内饰的一大特点,内饰主色调为黑色,突出海湾式中控台好像已经打破了“T型”区的概念,将空调和影响的控制区集中在了鹰嘴式中控台的上面。三菱君阁使用了传统的仪表盘,运动简洁和内饰风格十分相配。

君阁的动力系统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没有采用台湾版的2.4升发动机,但2.0升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6.5千瓦,相当于普通2.4L发动机(比如CR-V上那台)的水平。这显然是一台渴望高转速的发动机。

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武汉优诚东南三菱还将继续与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在便利各级单位办公出行、推动社会公共事业发展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武汉优诚大型采购 三菱君阁交车仪式

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关注!

新浪微博:@湖北东南三菱

腾讯微博:@湖北东南三菱

官方微信号:youcheng59130

QQ号:1317036792

武汉优诚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东南汽车V3菱悦V5菱致、V6菱仕、得利卡希旺

三菱汽车:蓝瑟翼神戈蓝、君阁、风迪思

咨询电话:40000-59130(我就要三菱)

汉口双墩4S店: 武汉市硚口区建设大道171-173号(汉口车管所斜对面)

销售电话:027-83539953  83539935

售后服务电话:83539963

武昌雄楚4S店:雄楚大道尤李西村(红旗家居城一楼)

销售热线:027-87210006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