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马自达6金秋大促销购车可优惠5万

秦皇岛马自达6金秋大促销购车可优惠5万

2013-09-28 16:5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马自达6金秋大促销购车可优惠5万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  近日,编辑从秦皇岛庞大赫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马自达6现车销售,即日起到10月3日购买马自达6最高优惠五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购买或来电详询。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4.98 5.00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马自达6整体外观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并取消了车门防擦条。同时还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轮毂也换成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的全新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内饰方面:马自达6不仅配备了倒车雷达、新式轮辋和排气管镀铬装饰,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马自达6将配备两款发动机:2.0升和2.3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其2.3升四缸发动机将运用连续正时气门控制技术(S-VT)与可变气门时间技术VVT,这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动力;还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量。最重变的一点是,VVT技术的运用大幅度地降低了发动机的噪声。 工程师们还采用了新的布局和密封方式将发动机可能传给车身的振动降到最低。

一汽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新马6是在持续热销的形势下换型的,一改其他品牌在滞销状态时才换型的传统做法;而且产品也是在消费者获得广泛认同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来适应新的市场格局变化,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基础向高端领域拓展市场空间。这说明一汽马自达公司危机意识和超越意识。新马6不同于一般车型的小换型,在这代产品上,马自达公司投入巨资进行了8大类上百项的改变,使整个平台提升了一个档次。即日起到10月3日购买马自达6最高优惠五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购买或来电详询。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