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营销深度变革 关注用户需求 吉利GX7海岸之旅即将启程

营销深度变革 关注用户需求 吉利GX7海岸之旅即将启程

2013-09-26 21:09:2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吉利全球鹰GX7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竞争、消费不断升级,如何赢得用户的关注,如何提高营销力和品牌力,已成为所有车企不得不面对的课题。特别是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营销进行创新和突破更是当务之急。近期,吉利汽车将启动“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大型活动,在与用户共同成长的同时,加强企业品牌形象的塑造。 

银川吉利全球鹰GX7

    在华夏悠悠五千年的历史中,蜿蜒漫长的海岸线,赋予成百上千个临海城市极富地域色彩的风土人情和商业文明。如今,中国的临海城市逐渐形成了有别于内陆城市,并且极富地域色彩的风土人情和商业文化,长达1.8万公里的海岸线就像一条闪亮的金线,将这些犹如珍珠般闪耀光彩的城市串在一起,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沿海商业文化。

银川吉利全球鹰GX7

    据了解,“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活动将历时40余天,途经沿中国海岸线的8个省市自治区,数十个城市;吉利汽车将携手用户一同沿中国1.8万公里的海岸线前行,探寻不同地域、不同风情,人文景观,探寻不一样的商业故事。这不仅是吉利汽车有史以来历时最长、行程最长的品牌活动,也是国内车企少见的、从用户精神需求层面出发的汽车与自然、人文、历史等结合的“汽车文化活动”,此举也是将“紧紧跟随消费者的需求”的营销策略转化到“根据用户的精神需求引领用户”的最好实践。

银川吉利全球鹰GX7

    鉴于吉利GX7的用户大多是小微企业的新兴企业家,他们在事业的发展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疑惑,吉利汽车特邀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财经节目《冬吴相对论》的两位老师以及经济领域专家、学者,一同探讨小微企业生存发展状态,了解新兴企业家的发展现状和创业精神。同时,吉利汽车还将著名财经媒体《21世纪商业评论》联合开展《中国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状况调查》活动,寻找新兴企业家们具有共性的问题,并发布《小微企业生存状态调查白皮书》,以期为新兴企业家们发展提供一些帮助。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