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与生俱来的气质 访捷豹XF新晋车主莫女士

与生俱来的气质 访捷豹XF新晋车主莫女士

2013-09-26 16: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韦嘉宁   

可置否,我们多数人都是“外貌协会”成员,总要经过赏心悦目的外表才更有兴趣了解深入的内涵,捷豹独特的绅士般的优雅气质经过岁月的沉淀与打磨后,已仿佛与生俱来,且开始逐渐深入人心。今天我们采访的是捷豹XF的新晋车主,是一对年轻的夫妇,我们且来看看这位美丽的女士是如何对捷豹XF建立感情到爱不释手的。

与生俱来的气质 访捷豹XF新晋车主莫女士

Q:您好,莫小姐,今天是来提我们捷豹的XF是吧,那是怎么知道我们的捷豹呢?

莫小姐:在电视电影里,网上都有看到,对于这车子的外观内饰还有性能都觉得不错,所以很想入手一辆。然后它还是英国的皇室用车,感觉上会更有气质,自身就会有种贵族的气息,如果对比其他的豪车品牌,我会选捷豹咯!

Q:看来您对我们捷豹的品牌有一定了解。我们捷豹会比其他的车子会有显得更有层次,作为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项皇室认证的英国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一直以来都为皇室活动提供服务。同时成为皇室们喜爱的座驾。所以许多车主对于我们的品质十分认可。

莫小姐:对呀,这车子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气质。更有贵族的感觉。

Q:那是否是我们捷豹的文化打动了你们呢?还是别的什么让你们决定就是捷豹了?

莫小姐:我想是外观和性能吧,但最对我来说还是它的品牌效应是真的不错。相比外面开的奔驰宝马奥迪,让我觉得有点不值钱的感觉。我开捷豹的话,就是种身份的象征。还有就是这款车真的很帅气,开出去都会是注目的焦点。

与生俱来的气质 访捷豹XF新晋车主莫女士

Q:看来两位是很喜欢我们的捷豹了,用了多久的时间就决定下来,有没有对比其他的品牌呀?

莫小姐:这个没太多的去考虑,来看和试驾之后,大概两个星期就下单了。那它的造型、品牌、性能都是我们喜欢的,还有什么好考虑的?

Q:刚刚的拍照,我觉得莫小姐和这部白色调捷豹特别的搭配,很有种气质相融合所在。当时怎么选的白色呢?

莫小姐:谢谢,因为我喜欢白色嘛,这是我选的。因为白色会显得更纯粹,更显气质。

Q:莫小姐还是很注重细节的,与我们捷豹的品质也很有很多共同点。非常感谢莫小姐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接收我们的采访。

莫小姐:不客气。

车市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