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毫州车市 »  亳州英旗4S店 风云2现最高直降0.6万元

亳州英旗4S店 风云2现最高直降0.6万元

2013-09-26 15:37: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洛曦雅   

亳州英旗4S店 风云2现最高直降0.3万元

 优惠时间:2013年9月26日-2013年9月30日

【网上车市亳州讯】目前,工作人员从亳州英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9月26日至9月30日,奇瑞风云2最高优惠6000元,另购车送2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和价值3000元的旅游基金(两者可以折现金但只能折成3000元现金)另送整车装潢(四门后档贴膜、地板革、脚垫、挂件、香水、方向盘套、挡泥板),具体详情请到亳州英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新风云2优惠信息
车型(毫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锐意版2013款 5.78 5.48 0.30 大量现车
两厢 尊贵版2013款 6.58 5.98 0.60 大量现车
三厢 锐意版2013款 5.88 5.58 0.30 大量现车
三厢 尊贵版2013款 6.68 6.08 0.60 大量现车
制表:毫州车市 bo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8-5500001。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协调其实是对一款车很高的评价,因为协调能让一切更顺眼,而顺眼是顺心的开始,顺心则是对一款车产生购买欲望的开始。奇瑞新风云2造型一改往日稍显呆板的样式,从车头车尾、车灯到保险杠部分的设计都拥有更多运动和时尚元素,并且处理的较为协调。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新风云2内饰设计与之前相比有天壤之别,这么形容并不夸张,大家看一下图片对比就知道其中的缘由了。风云2内饰不仅呆板而且略显怪异,做工用料水平也不能让人觉得满意,而新风云2则在这几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好。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奇瑞新风云2依然采用1.5L发动机,动力也没有变化,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但和之前车型的不同在于新风云2最大扭矩转速提升至4500rpm。变速器方面,奇瑞新风云2采用5挡手动或者5挡自动变速器,充分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

编辑点评:抛除没有标准答案的设计因素,奇瑞新风云2有很多值得称赞之处,比如良好的做工、丰富配置及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容积超大实用性很好的后备箱也会成为很多消费者最终选择新风云2的理由。

安徽省亳州市英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亳州市英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558-5500001
地址:亳州市药都大道铁路桥东300米路南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