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C级车/7座SUV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推C级车/7座SUV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广汽乘用车传祺在国内属于较为年轻的自主品牌,就在别的自主品牌选择低端市场切入的时候,传祺却把眼光锁定在中高端市场,首个车型就是我们熟悉的B级车GA5,而接下来就去了竞争最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传祺GS5也就诞生了,而最近它推出的GA3却是向下探身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在这款车以后广汽传祺未来还有什么动作,下面我们来看看。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涉及SUV、高端C级轿车

推C级车/7座SUV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广汽未来新车一览
车型 预计推出时间
GA6 明年推出
C级轿车 2015年
中大型7座SUV 未知
小型SUV 2015年第一季度
小型MPV 未知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推C级车/7座SUV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广汽传祺的第一款轿车是传祺GA5,拥有较强操控性和不错动力表现的GA5车型将在2014年迎来首次换代,换代后命名有可能更改为GA6,并且会换装7挡自动变速箱。

推C级车/7座SUV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并且广汽传祺还会拥有自己的C级车平台,并且依托这个平台在2015年推出更为高端的C级轿车,此车轴距也将达到2900mm级别,据吴松介绍“这款新车现在正在进行各个方面实验与相关工作,希望这款新车推出以后能够帮助广汽再向轿车领域高端走一个台阶”。同时这个C级平台还会衍生出7座中大型SUV,推出时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推C级车/7座SUV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在2013年上半年度,广汽传祺完成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到年底,广汽传祺在不计算GA3的销量前提下,有望完成年销8万台的目标。同时,凭借此次GA3车型的全新自主研发A级车平台,广汽传祺有望择机推出该平台衍生出的多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小型SUV车型,还有家用入门MPV车型等等。而小型SUV车型现在已经成型,会择机推出。

动力总成规划

传祺小SUV将推出 GA3配1.3T+7AT明年上

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在专访中还谈到,目前广汽传祺在研发当中的发动机序列,涵盖了:0.7T、1.0T、1.3T、1.5T直至2.4L等多款发动机。而其中1.3T引擎将匹配自主研发的7AT自动变速箱匹配在传祺GA3车型上,该车型明年上市。而随后GA3还将配备1.5T引擎。而0.7T引擎将装配在广汽传祺的增程式电动汽车上。

经销商网络规划

传祺小SUV将推出 GA3配1.3T+7AT明年上

             广汽传祺经销商网络中期规划
年份 目标经销商数量 实际经销商数量
2011年度 - 55
2012年度 - 112
2013年度 220家 暂无(已完成156家)
2014年度 400家 暂无
2015年度 500家 暂无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而针对今年销售预期8万台(不含GA3销售数据)的大目标,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吴总也向记者透露,好的销售数据离不开网络的拓展,广汽传祺2011年度经销商数量仅仅只有55家、2012年增加到112家,而2013年至今,经销商数量为156家,年底这个数字将增长到220家。预计2014年达到400家,2015年增长至500家。

编辑点评:广汽作为这么年轻的品牌,最初推出的两款中高端GA5与GS5车型,已经得到了大众的良好口碑,并且高起步带来的巨大风险广汽乘用车也能够很好的规避,这也是相当成功了。而未来定位更加高端的车型还要推出,这些新车还能否像GA5与GS5一样成功,未来的市场自然会给广汽一个答复。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