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一汽-大众 9月28日起车展价提前享

南昌一汽-大众 9月28日起车展价提前享

2013-09-25 19:0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涛   

十一车展要来了,还不买车?

2013中国(江西)十一车展即将于9月30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南昌三家经销商(江西协众,华宏一汽-大众 南昌欧亚)从9月28日起“车展价提前享”,同时本届十一车展一汽-大众也将携旗下全款车型悉数亮相,主馆Z7展位,敬请期待!

南昌一汽-大众 9月28日起车展价提前享

一汽-大众 理性之选——中国消费者购车越来越趋于理性,在车价考量的基础上,汽车品质,口碑等因素也成为大家的选择重点。而拥有22年发展历史的一汽-大众以先进的造车工艺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赢得了大批的拥趸者,成为了今天国内最著名汽车品牌之一。

“车展价 提前享”—一汽-大众南昌三家经销商9月28日起“车展价 提前享”,以最实惠,最给力,最精彩的促销优惠让客户提前享受车展氛围!十一车展展位现场,更享1万礼品免费派发;两台捷达免费开;800台现车,厂家直销!

“提前实施三包政策”——自 2013 年9月2日起,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旗下所有大众品牌产品开始实施三包政策。从授权经销商购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家庭用车的用户,均可享受到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车辆质量问题免费修理服务,以及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有条件车辆更换或退货保障。

据官方数据显示,一汽-大众2013年8月份终端销量130,544台(其中大众品牌94,555台),自五月起第四次取得单月市场销量冠军,实现“四连冠”。今年3—8月,随着多款全新及年度车型的陆续上市,一汽-大众市场情况处于强势上升态势,领先优势日益明显。

值得重点关注的是旗下三款A级车的突出成绩各自引领细分市场。捷达品牌8月销量达到22,412台(其中全新捷达21,202台),“中国家轿第一品牌”实至名归;宝来品牌共计销售20,219台,其“趣动人生”的品牌理念备受消费者认可;而速腾品牌更以24,083台的超高销量,再次明确了其A+级车市场标杆的地位。此外,迈腾品牌也以接近1.8万辆的销量,于该细分市场连续三个月取得销量冠军。CC、高尔夫、GTI则分别以3,279台、6,863和272台,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

江西协众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0791—86231169 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二路102号

江西华宏名众汽车有限公司 0791—88461111 南昌市洪都南大道28号(洪都集团对面)

南昌欧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791—88216666 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35号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