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上饶"雪佛兰" 迎接节能补贴倒计时开始

上饶"雪佛兰" 迎接节能补贴倒计时开始

2013-09-25 15:2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紧急通知,汽车节能补贴或将于今年9月30日结束,仅剩此最后6天时间,为保证客户享受最后6天的节能补贴政策,上饶新运通运通雪佛兰特别延长营业时间,截止到本周末,节能车型数量有限,先抢先得,售完为止!

上饶雪佛兰 迎接节能补贴倒计时开始

雪佛兰赛欧全系车型入选国家节能补贴车型,款型众多,部分爱唯欧车型也入选了补贴车型,库存有限,速来抢购。汽车节能补贴政策或将于9月30日结束,这一消息不管是真是假,提早买,横竖不吃亏,赶快行动吧!

上饶雪佛兰 迎接节能补贴倒计时开始

新赛欧:全民理想家轿

新赛欧拥有时尚动感的流畅型外形,同时,超大空间也可以保证家人尽享舒适宜人感。此外,低至5.6升/百公里综合超低油耗,更使得新赛欧在油价飞涨的今天享有“节能标兵”的美誉,展现完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当然,Safetycage安全笼式车体、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的整体车身、中置油箱的井字钢梁保护区等设计,更为新赛欧提供了超高刚性的车身,高安全性不言而喻。

新赛欧:全民幸福家轿

雪佛兰新赛欧素有“全民幸福家轿”的美誉, 作为最具性价比的美系合资车,新赛欧以亲民的价格、大方的外观和便利的操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凭借“国内5万元小车市场中唯一的合资车型”的超强综合实力,新赛欧整车品质既赢得了车主的口碑,也得到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肯定。在JD. Power 2011和2012连续两年评选中,新赛欧都荣获小车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

在动力方面,雪佛兰新赛欧也有着领衔同级车的实力。首先,新赛欧搭载的1.2L S-TEC II和全新研发的1.4L S-TEC III两款发动机动力数值可圈可点。这两款发动机升功率都超过53千瓦/升,尤其是1.4LS-TEC Ⅲ,其最大功率达到76千瓦,可比肩1.5L甚至1.6L发动机。另外,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链条传动,大大减轻了维护成本,进一步使新赛欧成为一款买得起更用得起的幸福家轿。如果您年内打算买车的话,建议还是尽早下手比较好,可以确保拿到这3000元惠民补贴。

上饶新运通雪佛兰扫一扫加入我们吧

上饶雪佛兰 迎接节能补贴倒计时开始

 销售热线:0793-8457726

地址: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公司官网:www.srxfl.cn

上饶新运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726 8457728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