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科鲁兹掀背车驾临西北地区 强年轻范儿

科鲁兹掀背车驾临西北地区 强年轻范儿

2013-09-25 12:45: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 “你心中的年轻范儿是怎样的?”是“青春不败”还是“有责任,有担当,有梦想,有胸怀的‘四有好青年’?”可以说,一千个人的心中,有一千个对“年轻范儿”的解读。然而,最能代表年轻范儿的品牌,莫过于雪佛兰了。而当世界一意孤行地向前时,总有些人固执的坚持传承,承载着优秀的经典,就像驰骋紧凑型车市场依旧的科鲁兹

科鲁兹掀背车驾临西北地区 强年轻范儿

2013年9月28日,在雪佛兰“操控王”鄂尔多斯总决赛开幕式上,科鲁兹掀背车重磅亮相比赛现场。而伴随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面向西北地区的上市,雪佛兰为“年轻人而造”的理念,又将在这块土地之上掀起怎样“年轻范儿”的风潮呢?

掀出个性范儿

掀的设计!备受市场期待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共推出1.6手动豪华版、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1.59万元~14.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增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属首次引入科鲁兹车型。

科鲁兹掀背车驾临西北地区 强年轻范儿

科鲁兹掀背车的推出,正是顺应了紧凑型中级车细分市场高端化、多元化趋势,旨在为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奋斗行动派提供一款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需求的潮车。科鲁兹掀背车的上市,不仅是对科鲁兹车型系列的有力补充,而且它将在细分市场引领掀背潮流,更好地满足时下年轻人更个性、更运动、更自由的诉求。"

秉承“为年轻而设计”的理念,科鲁兹掀背车以出众的产品力“掀”动新生代,进一步演绎了何为“年轻范儿”。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买的不只是一辆代步工具,更不是一个炫耀的标签,而是一种个性的表达。而掀背车富有年轻感且充满魅力的设计,会让人感觉开在路上很拉风,而且就像一种年轻宣言,让你浑身会情不自禁的充满正能量。”

进入车内,科鲁兹掀背车新增大地色内饰,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椅,营造新潮个性的生活方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在握感和大拇指部分结合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加容易掌控;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整体品质感。

·开出活力范儿

活的性能。科鲁兹掀背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带来更为强劲而又平顺的驾驶体验。Ecotec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升功率达84.4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令车辆在起步、提速、中段加速、高速行驶再加速等各个阶段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而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更能将扭矩在5秒内瞬间增加到266Nm。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的科鲁兹掀背车无疑能让车主享受到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科鲁兹掀背车驾临西北地区 强年轻范儿

·活出青春范儿

青春的空间!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整体比例更加舒展。2685mm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度弧线设计,让科鲁兹掀背车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拥有更为实用的最大化承载空间:原本已在同级车中领先的413升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拓展至1254升,让驾驶者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或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与此同时,科鲁兹掀背车1.6自动豪华版和1.6T自动旗舰版车型更可免费升级"智酷科技尚选包",轻松拥有智能娱乐导航,7寸触摸式液晶屏,蓝牙连接手机功能,倒车影像,车门LED镭射投影灯和运动踏板等时尚配备和个性选择,提升驾驶乐趣。科鲁兹掀背车的上市,将让更多年轻人在奋斗前行的道路上,体会到青春"掀"活的生活乐趣。

总有人在问,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勇敢;青春就是雄姿英发,羽扇纶巾的潇洒;青春就是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豪迈。年轻人不会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科鲁兹掀背车正是在传递着如青春般全力以赴,积极进取的理念,有了这种理念,科鲁兹注定是不平凡的,注定与“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质疑无缘。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歌诗图购车可享现金优惠5千元 部分现车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