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传递汽车自由时尚 网友二手车自由交易火爆凤城

传递汽车自由时尚 网友二手车自由交易火爆凤城

2013-09-25 11:21:2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二手车交易市场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9月19日中秋节当天,由拉风堂网站牵头,网上车市、滴滴嘟嘟等诸多网站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宁夏网友二手车自由交易日在恒忆达二手车市场开幕,398名网友的近400辆爱车精神十足地停驻在场地迎接来自各地网友、车友的审视。

银川二手车交易市场

银川二手车交易市场

银川二手车交易市场

本活动旨在通过有计划地组织本地网友买卖自有二手车辆的专项活动,引导民众理性、科学、规范地进行二手车交易行为,增加二手车市场健康交易量,为稳定和发展二手车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采用了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与者均为本地网友、车友。本次活动前他们用QQ、微信、微博等扩散活动信息,使得活动的社会知晓度空前提高,参展者和观展者达到6000人次,成交车辆157台。来自平罗的网友“飞行MOTO”告诉记者:“以往的二手车交易要么是买卖双方在私下进行,要么是放在二手车市场里,前者交易缺乏保障,后者是得付出不菲的费用,而这回网友们组织的自由交易有专业二手车市场的保障,还省去了所有交易费用。”

银川二手车交易市场

银川二手车交易市场

据主办方介绍,有网友、车友的热情和恒忆达二手车市场的支持,网友二手车自由交易日将每月一次继续办下去,秉承场地免费、手续免费的公益特色直至办成本地知名的网络品牌活动。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