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9万起 永源猎鹰1.6L自动版9月25日上市

永源  1.8L 自动

日前我们获悉,永源汽车将于9月25日正式推出猎鹰1.6L自动挡车型,并面向全国发售,预计售价在9万元起。今年5月底,永源猎鹰系列车型已经上市,官方售价在8.98-10.88万元,不过仅有1.8L车型配自动变速器,而本次推出排量更低的自动挡车型,除了拓展产品线外,也有望提升该车型的竞争力。

信息点:1.9月25日上市 2.预售9万起 3.配4AT变速器

永源  1.8L 自动

猎鹰是永源汽车旗下全新的小型SUV车型,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223mm/1770mm/1680mm,轴距为2515mm。在外观造型上,从那多边形的格栅、日间行车灯设计等细节,我们还是能够找到它所模仿的痕迹,不过整体来看,它更多的还是加入了自主的元素。

永源  1.8L 自动

内饰设计上,猎鹰整体设计比较生硬,除了通过银色装饰板的加入来提升质感之外,其他方面的设计并没有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不过,其配置方便的表现还不错,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影音娱乐系统等都能找到。

永源  1.8L 自动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猎鹰车型搭载了1.6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34N·m,传动上将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