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混动版10月上市 售价24.99万元

别克君越混动版10月上市 售价24.99万元

全新君越2.4L eAssist节能舒适型价格,售价为24.99万元。该车搭载先进的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为具有节油环保理念并注重高品质驾乘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理想选择。当前,国家和地方纷纷出台针对混合动力车的价格补贴政策及提供充裕上牌额度等举措,全新君越eAssist应时而来,加上亲民的价格,使其在细分市场凸显竞争优势。即日起,全国25个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的别克经销商店接受预订,新车最快可于10月交付消费者。

别克君越混动版10月上市 售价24.99万元

2.4L自动精英舒适型内饰

动力上,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采用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特别设计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kW电动机和锂电池等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5.2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7.2L,相比同级同排量传统动力车型,平均油耗降低20%。此外在起步、上坡加速等情况下,电机还可提供额外40%的扭矩和72%的功率。另外,这款车也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别克君越混动版10月上市 售价24.99万元

图为2.4L SIDI发动机

其它节能配置还包括,可关闭降阻进气格栅、低滚阻绿色轮胎,底盘也特别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共同助力燃油经济性的提升。配置上,全新君越eAssist也同步搭载了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连同丰富齐全的安全与豪华配置,让消费者在不牺牲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前提下,轻松坐享混合动力带来的节能与环保。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