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遵义车市 »  金杯智尚SUV: 提振品牌促腾飞

金杯智尚SUV: 提振品牌促腾飞

2013-09-18 10:5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金杯曾经是商务面包车的代名词,是享誉大江南北的知名品牌。但是,金杯品牌进入家用车市场时间还短。在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遵义站现场,金杯重点推介了自己的第一款家用车智尚S30,希望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金杯智尚S30是一款紧凑型SUV,外形灵动小巧,搭载1.5L黄金排量的发动机,定位为年轻时尚人群的个性产品。这款定位在六七万的SUV的外观与内饰都有很强的设计感,特别是浑厚硬朗的车头配上前低后高的腰线,很有视觉冲击力。受价格的限制,智尚S30只能在内饰的质感和触感方面稍留缺憾,而在科技配置上煞费苦心——钥匙未拔、大灯未关报警系统,车门自动闭锁,驻车自动升窗等都属于最为简单实用的人性配置。

 金杯智尚SUV: 提振品牌促腾飞

活动现场,顶配的智尚S30吸引了不少时尚用户的关注。遗憾的是,金杯家用车在整个贵州区域的认可度还并不很高。与经销商交流得知,即便是销售最好的月份,在智尚S30在整个贵州的销量也不过300台。销售人员称,同样是这款车,如果挂华晨旗下的中华标识销售情况必定大为改善,如果能挂上华晨宝马,那直接可以定位在15万以上。中国消费者买车确实考虑面子,不看配置看牌子,所以此言也不是全无道理。

所以,金杯如果想在家用汽车的市场上增加份额,需要在品牌建设上加大投入,多参加品牌展示活动,多策划试驾体验活动,让自己的产品潜移默化地进入消费者心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