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风光上市 售价5.88万-6.28万元

东风小康风光上市 售价5.88万-6.28万元

2013年9月17日,恰逢车市“金九银十”黄金期,紧凑型MPV•风光全国巅峰上市暨王宝强夫妇代言“风光”发布会在中原腹地——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本次上市的风光仅有1.3L舒适版和1.5L舒适版,售价为5.88-6.28万元。

1

东风小康风光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3L舒适性 5.88
1.5L舒适性 6.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发布会上,东风小康宣布全新上市的“风光”配置有1.3L VVT和1.5L双 VVT汽油发动机,按照不同档次和配置,零售价位在5万元到7万元之间。通过对比发现,“风光”直指五菱的宏光S,目标用户主要是以东风小康老用户为代表的升级用户和新用户。

东风小康风光上市 售价5.62万-6.28万元

【现场主持人】

1

【王宝强夫妇代言风光】

此次发布会还发布了一个大喜讯:影视明星王宝强携夫人马蓉将共同担任“风光”的代言人,这是夫妻二人首次共同担任形象代言人。由王宝强一人代言到夫妇二人一起代言,寓意东风小康的升级,表示“风光”是一款适合家庭用的乘用化车。

1

1

1

【三位最美车主获赠风光】

同时,让广大用户欣喜的是,东风小康在拥有全球150万忠实用户的基础上,将同期举行“寻找最美东风小康老用户,免费赠送100辆风光”等一系列感恩百万用户的关怀行动。

1

作为东风小康的转型升级力作,对标宏光S、以家用为主的乘用化紧凑型MPV,“风光”凝聚了德、韩、美技术,外观时尚大气俊朗、动力澎湃、驾乘舒适、安全性能突出,绝对是“靠得住的车、方便用的车、值得买的车”。其中,东风小康“风光”匹配的115匹马力全新1.5L双 VV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45Nm,创造了同级车配置中的动力巅峰,最低油耗只有7.1L/100km,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保证了节油环保。“风光”同时具有傲视同级的全新时尚外观和内饰,以及可以轻松乘坐7名乘客的车内空间。

东风小康风光上市 售价5.62万-6.28万元

【上市现场表演情景剧】

1

1

【现歌热舞】 

作为东风小康首款紧凑型MPV,“风光”的巅峰上市意义重大。“风光”是东风小康模式下的又一奇迹,“风光”的上市实现了东风小康公司从造微车到造乘用化车的转型升级,满足了东风小康老用户升级换代的期待。同时,“风光”将是东风小康继K07之后的百万量级有规模、有竞争力的紧凑型MPV车型,将承载着东风小康再创百万奇迹的历史使命。

1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

1

【《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辛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辛宁出席活动并致辞。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