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理想选择 全新爱丽舍为您出行保驾护航

理想选择 全新爱丽舍为您出行保驾护航

2013-09-17 12:2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在更新换代地如此快的时代,汽车行业不断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人们对汽车的性能要求的也越来越高,曾经的经典也需要与时俱进。神龙公司在变换更替迅速的时代下,积极研发新的车型,在不断努力下,打造的全新爱丽舍即将上市。全新爱丽舍沿袭了雪铁龙品牌对于底盘调校方面的一贯优势,搭配宽适空间,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

宽适空间超越同级

全新爱丽舍具有同级最长轴距和最宽车身,为客户带来最为宽适的乘用空间。全新爱丽舍长宽高分别为4427mm*1748mm*787mm,轴距为2652mm。其中,车宽和轴距均为同级之最。超长轴距带来的是787mm超大腿部空间,有效保证了乘坐的宽裕性和舒适度。同时,长轴距也带来了更好的抗俯仰和横摆性能,提高了直路巡航稳定性。另外,0.37m²超大规格电动天窗(带防夹功能),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便于通风,更添驾乘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爱丽舍485L超大行李厢也颇得人心。除了空间超大外,全新爱丽舍的行李厢造型规整,有效提高了利用率,足足可以放下5个28寸的大尺寸行李箱。不仅如此,全新爱丽舍的后排座椅可4/6放倒,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方便运送大件物品。另外,全新爱丽舍的后备厢还可通过车内电控开启,亦可用钥匙遥控开启,方便安全。

理想选择 全新爱丽舍为您出行保驾护航

享誉全球的底盘调教

全新爱丽舍传承了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底盘调教技术。其采用的全新封闭截面扭力横梁后桥,扭转刚度大,无需额外横向稳定杆即可满足整车使用要求,后桥抗扭性能优于传统U型开放截面的扭力横梁。而前横向稳定杆/后螺旋弹簧的非对称安装,则可以使左右两侧悬架产生不同预应力,从而抵消车辆左右重量差异对两侧悬架产生的受力影响;同时,接近人体行走1HZ的固有震动频率,也在赋予全新爱丽舍全地形适应能力,即便是在坑洼不平的“搓衣板”路上,因为有一个刚柔相济、收放自如、质感上乘的底盘作支撑,也能享受舒适的驾乘体验。

理想选择 全新爱丽舍为您出行保驾护航
雪铁龙独有底盘调教技术

高效经济环保

全新爱丽舍搭载了全新EC51.6L CVVT高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50/4000 Nm/rpm,升功率高达54KW/L。在同级车中,全新爱丽舍功率最大,动力表现优异;相比老款1.6L发动机,全新EC5 1.6L CVVT发动机功率提升10%,油耗降低12.8%,扭矩增大近6% 。从东风雪铁龙中级车矩阵中已装备该发动机的C4L和全新世嘉的市场反馈来看,与同排量、同类型发动机相比,它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的优势。

理想选择 全新爱丽舍为您出行保驾护航
全新EC51.6L CVVT高效发动机

时代彰显品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行业,东风雪铁龙座驾,经百年考验,历经风霜,会成为您的理想选择,为高品质生活添彩。

乌鲁木齐捷众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乌鲁木齐捷众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4008-112233转3950  
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754号(沙漠绿洲向西100米)   
优惠促销庆中秋 迎国庆 9月购车也疯狂[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