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跨界无伪谍照曝光 于10月底上市

启辰R50跨界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启辰车型谍照。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应该是之前曝光过申报图的启辰R50跨界版,该车有可能会被命名为汽车R50X。从谍照上看,该车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据悉,该车型将于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

启辰R50跨界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现款启辰R50

     外观整体来看与R50基本相同,只是跨界版车型在现款R50基础上新增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下部包围,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亮色装饰,中央进气格栅横条也增加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具时尚感。

启辰R50跨界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现款启辰R50

 从整体上看启辰R50跨界版的车身尺寸比现款R50略有增长,达到4307x1730x1564mm,但轴距依然维持在2600mm,由于增加了行李架所以在车身高度方面也有所增加。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动力方面,跨界版R50依然采用日产型号为HR16DE的1.6L自然吸气汽油机,与之相匹配的是现有的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东风日产启辰三周年庆典上东风日产曾表示根据品牌规划,很快将会有一款新车上市。现在这一信息已经通过谍照得到证明,但该车型的技术参数、价格区间等信息,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