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新劲炫ASX荣膺C-NCAP五星安全测试评定

新劲炫ASX荣膺C-NCAP五星安全测试评定

2013-09-16 15:3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9月7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2013年度C-NCAP第三批7个车型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广汽三菱新劲炫ASX荣膺五星安全测试评定。这是继新劲炫ASX进口版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5%偏置碰撞评测中获得“GOOD”评价以来,新劲炫ASX在国内获得的最高安全评定。

去年7月以来,C-NCAP碰撞测试开始启用2012年版管理规则,增加了四项评分标准,这意味着同等安全状况的车型在新规则下更难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此次新劲炫ASX 2.0L 手动两驱舒适版被C-NCAP抽检测试,在碰撞测试中表现优异,最终获得C-NCAP 五星级安全评定。

源自“SUV世家”的新劲炫ASX,在安全领域一直不遗余力。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劲炫ASX打出了一套安全配置组合拳,最大程度保证在各种不同的情况下,用户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潜在的危险。在标准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等基础的主动防护系统之上,为了应对发动机的突发故障,新劲炫ASX搭载了紧急制动优先系统,能够确保在突发情况下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切断发动机的动力,优先选择制动,避免危险的发生。针对陡坡或路面湿滑状态,新劲炫ASX特意配备了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和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有效避免了车辆在较陡坡道上发动时的下滑,以及在湿滑路段的侧滑,确保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在被动安全方面,新劲炫ASX为驾乘者乃至行人都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新劲炫ASX配备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7安全气囊,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膝部安全气囊!据研究报告表明,车祸时下肢受伤比例仅次于头部,高居第二,由此可见,膝部安全同样重要。此外,新劲炫ASX还传承了三菱独门技术——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能够在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将冲击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从而为驾乘者带来强有力的防护。此外,还有超宽域HID前灯等丰富的配置应用,也为新劲炫ASX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增色不少。

随着车辆碰撞安全知识的日益普及,车主和准车主们对于车辆安全性能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新劲炫ASX在此次C-NCAP碰撞测试中的优异表现,再次证明了其深厚的安全性能功底,将巩固其在国内同级别SUV中的领先地位,并极大提升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品牌形象。

乌鲁木齐市猎豹实业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市猎豹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电话:0991-6623030
地址: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555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