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2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7.28-8.28万元

雨燕2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7.28-8.28万元

 时值长安铃木建厂20周年之际,长安铃木特别推出了雨燕20周年限量版车型,售价7.28万元起。限量版车型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多处调整,也增加不少人性化配置,让雨燕更具品质感、时尚感和运动感。

雨燕20周年限量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标准型MT 7.28
1.5L标准型AT 8.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雨燕20周年限量版车身颜色采用酒红色,在车顶、引擎盖、雾灯、大包围等处配以皓月白点缀装饰,展现出更丰富的内涵。酒红色车身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醇厚的红酒,在光影下的惊艳。据了解这款车将限量200台销售。

长安铃木  1.5L 自动

图为普通版雨燕

另外,创新设计的前脸大包围,以及花朵形新款铝合金车轮,良好呼应品质感的整体形象。配备贴心实用的20周年专用钥匙扣,车身左后侧标记二十周年徽标。

长安铃木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图为普通版雨燕

 在车内设计上,新增皮质材料座椅,触感更舒适,并配备更具人性化关怀的室内氛围灯和迎宾踏板。在功能配置上,除了多媒体影音导航系统,充满驾驶乐趣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新增倒车雷达,安全、实用一步到位。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