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新车市 »  阜新车展:购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9万元

阜新车展:购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9万元

2013-09-14 11:2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志成   

阜新车展:购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9万元

【网上车市阜新站】编辑在车展现场一汽丰田阜新全泰4S店展区获悉,车展期间购买花冠最高可享综合优惠1.9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详询。

花冠价格变化表
车型(阜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10.8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1.9万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1.38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1.9万
制表:阜新车市 fuxi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418-2968666。

阜新车展:购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9万元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新花冠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丰田家族式设计,并且车身尺寸加长至4555mm,轴距依然为2600mm;新花冠的尾灯采用了LED灯组设计、且车尾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阜新车展:购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9万元

新款花冠的内饰去掉了上款车型略显老气的仿桃木造型,增加了更多的深、浅灰色调搭配,使得花冠看起来活力倍增,档次感也不错。

阜新车展:购丰田花冠综合优惠1.9万元

动力方面,花冠搭载的是VVT-i发动机(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这一系统的作用是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的开闭时机,实现了低中转速域值内扭矩的充沛输出,带来平滑流畅的加速性能;同时有效使用燃油,在动力和经济性之间找到了最佳结合点。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花冠是一款十分“实在”的轿车,无论是安全保障以及低油耗的表现,还是皮实、耐用、保养费用低等,绝对配得上当今大多数家庭购车的首选。车展期间如此巨额的优惠力度,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出手机会。

阜新全泰丰田  
阜新全泰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418-2968666
地址:阜新市经济开发区沙海桥西260米   
优惠促销全新丰田卡罗拉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