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繁华于世淡然于心 捷豹XF2.0T车主专访

繁华于世淡然于心 捷豹XF2.0T车主专访

2013-09-13 11:3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在偌大的王家沟钢材市场,像韩庆荣这样做钢材生意的公司很多,进货、出货,开票,收账,业务电话,忙的不可开交但井然有序。而低调、淳朴、乐观豁达是韩庆荣给记者最初的印象。

繁华于世淡然于心 捷豹XF2.0T车主专访

14岁来新疆, 韩庆荣一拼就是30年。刚到新疆时,因为有门路,人又聪明,他很快便在银行找到不错的工作。干了不到6个月,不喜欢太多束缚的他辞职了,开始下海做生意,自己单干。做建筑设计,做装修,投资门面经营钢材,善于经商的韩庆荣把生意做的风生水起。

生意做大了,座驾肯定要升级换代了。“这个级别可以挑选的车型不少,韩总怎么就偏偏看上了捷豹XF2.0T呢?”记者对韩庆荣的购车趋向产生了兴趣。

繁华于世淡然于心 捷豹XF2.0T车主专访

“我最先看了一款宝马5系车型,订金都交了,但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又退了。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到了开发区新疆惠通陆华路虎店看车,一眼就喜欢上了捷豹这款车。路虎捷豹是英国著名的皇室汽车品牌,之前不太了解,但通过与销售顾问的多次接触,对捷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这款历史悠久的英国皇室座驾的品质与内涵打动了我,捷豹XF给我最直观的感觉是外观大气但不张扬,充满动感,乘坐舒适性很好,内饰做工非常讲究。”韩先生说。

捷豹  2.0T 自动

韩先生介绍说,在买捷豹之前,和几个朋友也聊过同级别的几款车。选择捷豹XF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惠通陆华销售顾部的热情态度打动了他。人都是有感情的,或许这种细致的人性化服务促使韩先生做出了订购决定。

提车后,他的捷豹XF成为了亲朋好友们关注的焦点。看车的,试乘试驾的,有朋友说车不错,一定要和韩先生一起去新疆惠通陆华去看车。“8月份买的车,现在已经跑了2000多公里,总体感觉就是动力强,起步提速快,磨合期油耗还可以,不算太高。”韩先生说,捷豹操控性能非常好,坐着舒服,开着利索。

繁华于世淡然于心 捷豹XF2.0T车主专访

韩先生坦言,买了捷豹XF后,他的儿子也经常开,外出游玩,拜访朋友,常常是人不离车。“好车也只是一个交通工具,而不是用来炫耀。我时常告诫儿子,年轻人一定要奋斗,不要贪图享乐。”目前,韩庆荣在公司旁边给儿子开了商铺,同时做钢材生意,其目的有二:一是方便在生意上对儿子有所帮扶,二是让儿子在年轻时就能体会到父母经商的辛苦,买捷豹的钱不是随便就能挣到的。

座驾从帕萨特换成捷豹,韩庆荣还是一如既往的开车出去谈生意,拜访朋友,在朋友面前没有任何优越感。他说,低调做人,诚实经营,才是生存之本。

繁华于世淡然于心 捷豹XF2.0T车主专访

 捷豹路虎新疆惟一授权经销商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3902
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
优惠促销独到所在 不止所见[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