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SUV 2015年上 将复兴东风一号

1

东风风神于2009年退出了第一款产品-S30,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后,目前风神品牌下共有三款车型。2013年9月12日,风神品牌迎来了20万辆新车下线,对于一家起步较晚的自主品牌而言非常难得。那么风神品牌在未来将推出什么车型,以下文章为您揭晓。

1

 风神品牌目前仅有三款车型,它们分别为入门级紧凑型轿车S30;紧凑型跨界掀背车H30 CROSS和高端紧凑型轿车A60。S30和H30 CROSS使用了东风的BF平台,A60使用了DF2平台。仅凭借着三款轿车就在5年内产销20万辆,这样的成绩值得庆祝。

1

 东风集团“乾”D300计划的总体目标是到2016年,东风总体自主品牌销量达到300万辆。我们在此次会议也注意到,东风商品车规划中,在风神A60车型之上,还逐步规划了B级三厢车和B+三厢车以及中型SUV车型。而最终还要投产D级三厢旗舰车型。(东风规划中,C三厢车为B级车)

1

在未来的三年内,风神品牌每年都会推出两款新车,预计风神品牌将会达到20款车。在2014年,风神将推出全新的纯电动车,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上海车展中亮相的E30L电动车。在常规车型方面,一款顶儿稍高于S30的紧凑型轿车将推出。

东风风神SUV 2015年上 将复兴东风一号

 【东风一号轿车】

SUV产品线方面,风神在2015年将推出首款SUV,据东风内部人员介绍,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毫不亚于合资品牌。而风神的首款中型轿车也将在2015年与大家见面。在豪华车方面,风神品牌计划复兴之前的东风一号,新车将与红旗品牌对抗。

总结: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虽然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但在一线城市中,汽车的保有量趋于饱和。东风风神将凭借着每年两款车的速度与一些成熟的品牌抢夺市场,不过从这几年的发展来看,只要东风抓住机遇,到2016年时销量300万辆不是什么难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