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梦想驾驭未来 中达燕宝BMW3系车主专访

梦想驾驭未来 中达燕宝BMW3系车主专访

2013-09-12 10:23: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梦想驾驭未来 中达燕宝BMW3系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青岛讯】BMW素来就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更让BMW 3系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进化,卓然于心的驾驶性能与卓越的品质吸引着一群充满激情与自信、追求完美驾驭以及高尚品位的爱车人士。本期小编要采访这位BMW3系车主杨先生就是一位阳光、自信、活力的人,正值38岁的他,已有自己的一番事业,但相比其光鲜的事业,更让人觉得珍贵的是他一路打拼的过程——为了梦想,不懈努力,诚如全新BMW 3系运动王者,追求卓越,不断提升。

梦想驾驭未来 中达燕宝BMW3系车主专访

“白马王子”的宝马

杨先生选择的车型是全新BMW 328i,虽然加长版3系在国内好评如潮,但是杨先生说他更喜欢原汁原味的宝马3系。早在德国新3系上市之后,他就开始关注,运动、时尚的BMW 3系吸引了他的目光,改款后BMW3系更让他觉得那种与生俱来的运动品质得到了升华,加上本身对BMW品牌的高度认同感,他在今年年初,就毫不犹豫的下了订单。杨先生选择的是白色的3系,他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宝马梦”,白色的宝马让他有一种“白马王子”的感觉,此外,BMW 3系优秀的操控性和动力让他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全新BMW 3系。

梦想驾驭未来 中达燕宝BMW3系车主专访

 当谈起新购的BMW 328i时,惜字如金的杨先生立刻滔滔不绝地谈起来,全新BMW 3系均标配同级别领先的8速自动变速箱,比上一代产品高出两个挡位,换挡时间更快速,“前减后加”的手动换挡方式符合驾驶习惯,而且更加节能省油。无论是加速的感觉还是别的各方面都很好。此外BMW3系的内饰维系着宝马一贯的风格,但又有所区别,感觉更加的细腻并强调个性,这个是他和家人都一致认同的。

梦想驾驭未来 中达燕宝BMW3系车主专访

只要坚持梦想总能实现

杨先生从事的是餐饮行业,自1994年来青,他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从一开始学厨师当学徒,到1997年毅然离开酒店,白手起家开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面,从此以后开始了拼搏奋斗的人生。虽然,中间有苦有泪,但是杨先生一直坚信只要坚持,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艰苦岁月磨练了他的耐心和品格,使得他在自己的创业道路上越走越好,不管经历什么样的困难都毫不畏缩,迎难而上。也正是因为他坚忍不拔的品质,他获得了成功,从刚开始1家小店,到目前的3家连锁店面,杨先生的事业稳步前进。但是杨先生并不满足于当前的成就,眼光长远的他开始探寻餐饮行业未来的发展机会,寻求更大的发展。全新BMW 3系不仅是他人生上一个新的高度,更是象征着他勇攀事业高峰的另一个新的起点。

梦想驾驭未来 中达燕宝BMW3系车主专访

梦想驾驭未来

对于未来,杨先生有着更多的憧憬,虽然年近不惑,但是年轻、激情的内心丝毫没有阻碍他的前进脚步。他喜欢上网,喜欢在论坛上与网友分享所有有关全新BMW 3系的一切;他爱好旅游,国内的山山水水留下了他永不知疲倦的步伐;他喜欢驾驶,一如他对事业、对梦想的追求,他总是喜欢在速度的快感中感受自我,在加速的过程中找寻激情。感悟生活,追逐梦想,让他的人生从此缤纷多彩,与众不同。

BMW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达燕宝福州北路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网址:http://www.qdsummit.bmw.com.cn/

新浪微博:@青岛中达燕宝BMW

微信公众平台:青岛中达宝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