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千万劳斯莱斯从伦敦“飞”来亮相西安车展

千万劳斯莱斯从伦敦“飞”来亮相西安车展

2013-09-12 06:0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还有两周,第八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就将进入倒计时阶段,9月30日将迎来盛大开幕仪式。为期8天的“十一”西安车展将是一场展示汽车新品、树立汽车新生活,“放价”优惠消费者的车界盛会。

千万劳斯莱斯从伦敦“飞”来亮相西安车展

众多品牌 将携全系车型参展

车展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往年签订500平方米展位的一些品牌,今年都将面积增加到了800平方米,甚至达到1000平方米,展台变得宽敞了,今年的展示效果肯定会更好,目前,各品牌已经进入最后的策划布展阶段,展台设计也在进行中。

一汽集团展会负责人礼丹萌介绍,今年一汽会以集团名义参展,展区共800平方米,分别为展出3台车的红旗展区和展出8台车的一汽乘用车展区。在一汽乘用车展区,将会看到包括奔腾威志、夏利及森雅等子品牌的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蔡磊也表示,今年起亚的展台面积达800平方米,除了全系车型亮相外,新改款的狮跑智跑也将会重点亮相。

上海大众西北销售服务中心市场副总经理张建坤告诉记者,上海大众今年除了有800平方米的室内展区,室外展区还会有大众大篷车为现场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当然,一直广受消费者青睐的上海大众全系车型也将悉数出动,POLO系列、朗逸朗行新桑塔纳途安途观等车型都将盛装亮相上海大众展台。

两车总价超2000万元 劳斯莱斯将带来超级震撼

8月16日,首都机场迎来了两辆总价值20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汽车。这两辆劳斯莱斯是从伦敦“坐飞机”直接空运到北京的,车型分别是个性化定制的今年新款加长版幻影和古斯特。据劳斯莱斯西安店总经理董胜辉介绍,幻影加长版和古斯特加长版的售价加上各种费用等,总价超2000万元,“按照计划,此次西安车展上大家将会看到这两辆全球纪念版车型。”

董胜辉说,在本次的西安车展中,劳斯莱斯的展位仍旧定于绿地笔克的208展馆,占地200平方米,“今年展示的两款定制车都增加了普通版没有的设计和配置,例如在幻影加长版中,后备厢里添置了一款移动的酒柜设计,在车门上也会有特殊的装饰图案。”

超豪华车的顶级阵容带来的将是视觉冲击,而各价位的家庭实用汽车带来的将是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来或不来,西安车展就在那里,你还要犹豫吗?

2013西安(第八届)国际汽车展览会主办单位:陕西省商务厅 华商报社

承办单位: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陕西华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新浪官方微博:@西安车展

腾讯官方微信:xianautomobile

官方网站:www.xianauto.cn

千万劳斯莱斯从伦敦“飞”来亮相西安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