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利丰雪佛兰 “中秋特供版”赛欧4.99万

利丰雪佛兰 “中秋特供版”赛欧4.99万

2013-09-11 10:54: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赤峰利丰雪佛兰“团员金秋特供月”,特别推出“中秋特供版”赛欧。赛欧1.2LSL手动版,原价5.78万元,9月特价4.99万,降价幅度达到7900元(含惠民补贴)

利丰雪佛兰 “中秋特供版”赛欧4.99万

国家新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开始实行。新政提高了准入门槛,对达标车辆的百公里油耗进行了更加严格的限定,从原来的6.9升降低到6.3升,单车补贴金额仍 然为3000元。这下,几家欢喜几家忧。一方面,相对“严苛”的新政令多数原先可享受3000元补贴的车型直接“下马”;另一方面,大浪淘金,也愈加彰显了部分车型的节油品质。

在这里,小编从新政首批入围车型“光荣榜”上选择了两款5-7万的入门级家轿推荐给大家,它们都可继续享受惠民补贴,是节能性能优异小车的代表。

全民幸福家轿:雪佛兰新赛欧

作为国内家轿市场中炙手可热的车型,新赛欧已连续16个月销量过万,在国内车主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新赛欧按照雪佛兰国际品牌标准研发,以其高品质、低油 耗、高安全、优服务等核心优势,树立了5万元级别小车的品质、价值双标杆。在新的节能惠民新政正式施行下,国内幸福家轿的代表雪佛兰新赛欧率先入围了5款 车型,排量涵盖1.2L和1.4L的两厢和三厢车型,共有8个在售型号,包括MT和EMT都有入围。收获颇丰。

得益于先进科技的打造,新赛欧实现了同级领先的高效低耗绿色指标,以1.4L车型为例,升功率达到54.3kW/L,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手动5.9L,EMT6.1L,真正做到了小排量车型动力与节油的齐头并进。

作为合资品牌唯一一款下探到五万元区间的车型,除节油外,新赛欧在空间、动力、安全、服务等各个方面都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赛欧具有适合一家5口 集体出行的乘坐空间,即使1米8的大个子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局促。另外,新赛欧两厢车型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即使是26寸的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也可以 轻松装入。这样的小车大空间,无论家庭出行还是超市购物都很便利。

新赛欧在安全配置上精心打造,拥有前排双安全气囊、侧防撞梁、高位刹车灯、前排安全带预紧、可溃缩转向柱、儿童安全锁和座椅锁扣、行人保护、ABS+EBD等,众多安全配置让这款入门级家轿成为同级中的安全标兵。

推荐点评:在入门级家轿市场,雪佛兰新赛欧就一直以出众的国际品质、经济的消费成本、优异的家轿功能享有不俗的口碑,累积销量超过26万。随着更加严格的节能政策标准的出台,新赛欧的竞争优势将会越来越明显。

赤峰市利丰泰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13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