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科鲁兹掀背版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科鲁兹掀背版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2013-09-10 22:0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科鲁兹掀背版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网上车市 郑州站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在上海通用汽车北盛工厂举行发车仪式。据了解,这款今年4月亮相就备受瞩目的科鲁兹家族新成员,将首次引入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于9月10日在上海上市,预计售价在10—15万元。

科鲁兹掀背版价格参数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掀背版 1.6T 自动旗舰型2013款 10—15万 10—15万 暂无 新车上市
掀背版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0—15万 10—15万 暂无 新车上市
掀背版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0—15万 10—15万 暂无 新车上市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099915。

科鲁兹掀背版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外观方面:科鲁兹掀背车前脸采用经典的雪佛兰金领结双格栅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造型,拉长的犀利灯尾以及发动机盖的两条立体棱线,力量感十足。车尾与前脸一样线条分明,而尾灯设计同样锋利,与头灯形成很好呼应,更凸显整车的品质感。

科鲁兹掀背版上市 预计售价10—15万

内饰方面:科鲁兹掀背车与三厢车的内饰一脉相承,采用源自科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炮筒式仪表盘、筒状运动座椅和三幅小尺寸跑车方向盘;内饰采用的全新大地色调,并配以镀铬装饰,更点年轻。

动力方面:该车上市后将提供1.6L+5MT、1.6L+6AT和1.6T+6AT三种动力组合,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9kW和135kW。传动部分,1.6L车型价格匹配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并未使用6MT变速箱,而是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评: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80后、90后年轻人群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购车主力,科鲁兹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科鲁兹掀背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国内科鲁兹车系的产品线,更是对时下年轻人个性化、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又一次精准把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