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安全性极佳 完全拆解柯兰多防撞钢梁

安全性极佳 完全拆解柯兰多防撞钢梁

2013-09-11 00:3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防撞钢梁一直是国内汽车的软肋,虽然它不是检验汽车安全的唯一标准,但它考验了一个企业的良心,部分车型只有薄薄的一层前防撞钢梁,甚至没有后防撞钢梁,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购车时请看准车内配置,只买好的,不买贵的。

防撞钢梁是用冷轧钢板冲压而成的U形槽,与车架纵梁连接,作为汽车被动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撞钢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重要安全装置!

安全性极佳 完全拆解柯兰多防撞钢梁

由于前后防撞钢梁隐藏在前后保险杠的里面,许多车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车前后没有安装后防撞钢梁,也并不清楚防撞钢梁到底起什么作用。

而平时说得比较多的保险杠,只是最外层的塑料件。很多时候它只起到装饰作用。真正起到安全保护作用的是保险杠内的防撞钢梁。

安全性极佳 完全拆解柯兰多防撞钢梁

目前我国并未有相关法律法规涉及到前后防撞钢梁。碰撞试验现在也只是正面、侧面碰撞,而未涉及追尾。而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一辆车来讲后防护钢梁和前防护钢梁一样重要。

下面我要给大家展示双龙柯兰多前后防撞梁的厚度:

安全性极佳 完全拆解柯兰多防撞钢梁

1前防撞梁底梁长度1.2米。厚度0.6CM还有3层缓冲吸能盒

安全性极佳 完全拆解柯兰多防撞钢梁

柯兰多另外还有2次碰撞的副梁一层比一层厚,这叫“分层溃 缩”,安全上没的说了,上图给大家给看看:

后防撞钢梁:长度1.3米,厚度为0.3CM真厚呀!嘿嘿!不多说上图

安全性极佳 完全拆解柯兰多防撞钢梁

此次测量如有误差请谅解!

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柯兰多的制造完全按照欧洲主流标准,前后都安装了防撞钢梁,生产不偷工减料,安全性可靠,开着柯兰多,和您的小伙伴们出门兜风去吧!

经销商名称:乌鲁木齐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6633199

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59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