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30/530/630即将上市 力帆新车规划

1

 力帆汽车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后,旗下已经发展出多款车型力帆汽车产品上市1年后推出小改款,三年后推出大改款,五年后正式换代,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至少两款新车型,全部新产品都将于国内、海外同步上市。今年9-10月,力帆的新款330、530和630将上市。

力帆汽车新车计划

1

 未来3年,力帆汽车将实现产品两大全面覆盖,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一方面,产品谱系实现包括轿车、SUVMPV在内的三大细分市场全覆盖。轿车方面,换代车型力帆330、力帆530、力帆630将在2013年陆续上市;SUV系列继续定位城市休闲,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力帆汽车唯一一款SUV车型力帆X60也会迎来升级换代,且另有两款小型SUV和一款大型SUV推向市场;MPV则会定位城市多功能,主要满足家庭需要。

1

 2013年,全线产品换装CVVT发动机,2015年,力帆自主知识产权的1.0L、1.4L、1.8L、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陆续走向市场。当前,通过引进欧洲先进变速器技术,力帆汽车已经完成CVT技术研发及市场化,未来会推出6AT等主流变速器产品。
 

力帆330新车简介

外观变化较大 2013上海车展实拍力帆330

外观变化较大 2013上海车展实拍力帆330

外观变化较大 2013上海车展实拍力帆330

外观变化较大 2013上海车展实拍力帆330

 力帆330是320车型的升级版本。该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明显变化,搭载1.3L 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90马力(66kW),最大扭矩115牛米。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年内上市,预计4万元左右。

力帆530新车简介

力帆汽车  力帆530

 2012广州国际车展 重庆力帆530抢先实拍

2012广州国际车展 重庆力帆530抢先实拍

力帆530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成熟,中网格栅采用盾牌形状并采用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与鹰眼前大灯配合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前雾灯外观采用矩形设计与尾灯遥相呼应。力帆530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处,具有高度的整体感,使整车的有种前倾感觉。我们了解到,高、低配车型的雾灯造型也有所不同,低配雾灯格栅为黑色,高配的则是与车身同色。力帆530的尾灯较大,在行驶过程中能很好的提醒后人与前车的距离。力帆5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x1690x1490mm,轴距2550mm。作为紧凑型轿车力帆530的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可以完全满足日常家庭的使用要求。

内饰方面:

2012广州国际车展 重庆力帆530抢先实拍

2012广州国际车展 重庆力帆530抢先实拍

 力帆530采用上灰下米色设计,这样搭配比较符合一般人的审美。中控台按钮简洁明了,上手操作很方便。内饰用料比较粗糙,中控台面手感欠佳,刚进入新车内部时味道比较大,当然我们不能只一味的需要其达到什么样的品质,还要看它最后的定价。

力帆630新车简介

力帆汽车  630

  力帆630变化相比力帆620变化非常明显,尤其是在前脸部位。大灯线条更加凌厉错落,灯角上扬,层次感明显。配合“X”型前格栅,完全脱离了此前中庸温和的“表情”,运动气质十足。红宝石扇面组合尾灯、整车流线型造型处理等,都是贴合当前市场潮流的设计元素

力帆汽车  630

1

  对车辆使用过程中被出击频率最高的中控台部位,力帆630也实现了升级。分体式星空布局,按钮之间的间距分配合理,不仅视觉上清爽,更大大降低了误操作发生的概率。还有更省心的诸如自动点亮前大灯、高速导流尾翼等设计,在驾驶员未知的情况下就能提供有效帮助,使用更加便捷。

 总结:虽然力帆的三款新车,但车型还是没有走出模仿和逆向研发的境地。不过通过发展,将要上市的三款新车比之前的力帆轿车有着很大的进步,希望未来力帆可以摆脱模仿,造出拥有力帆性格的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