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东南V3菱悦现车销售最高优惠六千

秦皇岛东南V3菱悦现车销售最高优惠六千

2013-09-09 15:06: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东南V3菱悦现车销售最高优惠六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市利通车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东南V3菱悦现车销售,现在购买东南V3菱悦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优惠,亲民幸福版优惠5000元,其它配置最高优惠6000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各款车型均可试驾。活动时间:2013年9月9日至2013年9月30日 ,对东南V3菱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或来电咨询。

V3菱悦2013款亲民版优惠信息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亲民版2013款 5.68 5.18 0.50 现车充足,亲民幸福版优惠5000元,其它配置最高优惠6000元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V3亲民版承袭自2012款V3菱悦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车标、前雾灯等处精细地调整,使得整体感觉更为稳重大气。镀铬水箱护罩,配合鹰眼晶钻头灯以及全新设计的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时尚而富侵略感。而立体式的外开把手设计搭配八辐炫动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其旗舰版、风采版车型更装配了大型车侧扰流裙摆,不仅让车身线条更为流畅时尚,也有助于高速时行车的稳定性。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内饰方面:V3亲民版增加了沉稳深色与质感浅色的新搭配以及米色新内装。V3菱悦亲民版的在配置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拥有倒车雷达、keyless智能无钥匙控制系统、遥控中控锁等智能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遥控开启行李箱盖等功能,提高了车主在日常用车的便利性与安全性。除此之外,全系标配CAE高刚性安全车体、四门防撞钢梁、溃缩式方向机柱、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后门儿童安全门锁等周密的安全配备,提供了安全保证。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V3菱悦亲民版采用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采用 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88 Kw,最大扭矩为143 Nm,全铝构造更为轻量化,进一步降低油耗;即使是5.68万的幸福版,搭载的三菱1.5L 4G15 MIVEC发动机,输出功率也达到81Kw。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V3菱悦上市起就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与较高的人气,无论是外型、动力、低油耗、高智能安全舒适配置,还是一贯坚持的低价策略,都保持了自身较高的产品竞争力。加上惠民补贴、车船税减半优惠。使得V3菱悦亲民版再度强化了自身超越同级的性价比优势,而这种优势,必将成为日趋理性的消费者也难以越过的购买诱因。现在购买东南V3菱悦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优惠,亲民幸福版优惠5000元,其它配置最高优惠6000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各款车型均可试驾。活动时间:2013年9月9日至2013年9月30日 ,对东南V3菱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或来电咨询。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秦皇岛市利通车业有限公司  
秦皇岛市利通车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庆铃]
电话:4008-112233转3311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民族北路25号支1号/开发区西环北路45号(汽配城立交桥北100米)   
优惠促销港城汽车文化节[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