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风暴每天请您吃午餐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风暴每天请您吃午餐

2013-09-09 14:0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丰田全新“YARiS L致炫”自8月23日 发布会后,以炫酷外形、宽大空间、6.98-10.98万亲民价格,深受年轻一族注目;以“与首次购车者分享汽车梦!”的开发理念,在年轻购车一族的响应里迅速沸腾!

应对致炫青睐族的需求,9月1日起,广汽丰田江丰庐山店全面接受预定,并尊享提前订车礼遇!

提前订车礼:从订车之日起至交车日,享受每天增加25元的“致炫客户基金”,相当于每天请您吃午餐!越早预订可以累积更多钱哦!

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风暴每天请您吃午餐

全新“YARiS L致炫”以时尚跨界大两厢为定位,致炫的一大亮点,就是超越A0级车水准的大空间。车身尺寸为4115×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直逼市面上的主流A级车。

“致”强调对梦想的至上追求;“炫”指新车外形炫酷,并象征车主炫彩夺目的精彩生活,二者结合,寓意着年轻一代追求梦想、个性的生活态度,同步揭晓的还有致炫的设计理念、基本参数和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

致炫拥有的炫酷动感的新锐造型、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以及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等优势,处处把握了年轻用户需求的所在。相信致炫正如发布会的主题“Now Is Future”一样,会为车主和它自己开启一个美好未来!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