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无伪谍照曝光 或10月初上市

别克新君威无伪谍照曝光 或10月初上市

君威别克旗下的中型车,该车定位运动,适合偏向运动的的家庭以及个人使用。但君威上市已久,市场表现略显疲软。近日,全新君威2.4L高配车型的首批国内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有着很多改变,西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变化。

1

1

  全新君威的车头有了比较大的变化,新配备的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颜色明显变深,造型和质感全面向新君越看齐,立体有型。而全新设计的头灯则让人眼前一亮,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和有科技感,从图中看应该是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部分应该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同时,发动机盖两条突起的线与前格栅连为一体,配合新的镀铬装饰雾灯和突出的下包围,为车头增添了高档感和时尚感。

1

1

1

尾部设计同样变化很大,原来位于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被放大拉长,成为了尾灯的一部分,同时尾灯向别克logo的方向延伸,形成了一种非常具有张力的视觉效果。尾灯也升级为LED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尾灯灯罩的红色经过雾黑处理与车漆的红色搭配,有很强的一体感。

别克新君威无伪谍照曝光 或10月初上市

 新君威中控台的设计则变得简洁一新,与君越相同采用了8英寸显示屏,空调的温度部分则采用了触摸屏操作,并且在电子驻车旁边装备了TouchPad手写板。同时变化的还有方向盘的造型,不仅用镀铬勾勒出三幅式方向盘的弧线,并且多功能按键也多、功能更加强大。在配置方面,新车有可能增加了在全新君越上应用的Intellilink等别克最新的科技配备

总结:由谍照可以看到,全新君威在延续车系年轻、动感的设计路线的同时,增加了更多时尚、精致和高科技的氛围,新车更加高档。但在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共有1.6T、2.0L、2.0T、2.4L四款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一款6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