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新蒙迪欧少量现车销售成熟金秋梦

秦皇岛新蒙迪欧少量现车销售成熟金秋梦

2013-09-07 01:1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新蒙迪欧少量现车销售成熟金秋梦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蒙迪欧现车销售。现在购买部分车型加价3000元,颜色可选,活动时间:2013年9月2日—2013年9月30日,对新蒙迪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或来电咨询。

新蒙迪欧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蒙迪欧 2013款 2.0L GTDi240至尊型 25.28(加3000元)
蒙迪欧 2013款 2.0L GTDi240旗舰型 26.58(加3000元)
蒙迪欧 2013款 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 24.28(加3000元)
蒙迪欧 2013款 2.0L GTDi200时尚型 20.28(加3000元)
蒙迪欧 2013款 2.0L GTDi200豪华型 22.28 (加3000元)
蒙迪欧 2013款 1.5L GTDi180舒适型 17.98(加3000元)
蒙迪欧 2013款 1.5L GTDi180时尚型 18.98(加3000元)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蒙迪欧造型优美流畅,更具个性化元素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动感的气势。新蒙迪欧配备的同级独有的LED前大灯,集成了随动转向、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前大灯自动水平调节、自动开闭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前大灯未关警告以及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此外,新蒙迪欧在LED尾灯及排气管等功能性配置的精致设计上,也洋溢着科技质感,彰显出卓越的技术功力。

长安福特  2.0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比起现款车型更加精细化,更加符合中级轿车的定位。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配置上也有着较大的差异。高配版车型前后多达十二个泊车雷达探头,同时也具备了自动泊车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有福特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行车道保持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长安福特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此次搭载的福特全新动力总成系统,在延续强劲动力的同时,显著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了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真正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新蒙迪欧配备的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动力总成技术中全新的战略性产品,集合了小排量、高动力、高效率等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6.9升/百公里。2.0升EcoBoost®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优秀,输出功率高达240马力(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可实现低至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新蒙迪欧全系标配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带来最优化的驾驶性和燃油经济性。变速箱装备新款液力变矩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长安福特  2.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新蒙迪欧采用了一系列同级领先的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卓越的驾乘体验。例如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新蒙迪欧配备的SYNC是一款高度集成且具备语音识别的车载信息交互平台。SYNC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实用的语言指令,让消费者在驾车途中“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前方路”,更加集中注意力开车。店内少量现车销售,现在购买部分车型加价3000元,颜色可选,活动时间:2013年9月2日—2013年9月30日,对新蒙迪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或来电咨询。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