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2013-09-05 15:1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 近日,本站编辑了解到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9月2日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四强卫视首播。东南汽车V系在这不电视剧中精彩出镜,演绎多彩V生活。东南汽车正在加快自主品牌的推车速度,V3、V5、V6已初步完成东南自有厂牌轿车V系列的产品序列的构建,显示东南汽车正在更深入、坚决地实施自主品牌发展战略。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东南汽车简介:1995年成立的东南汽车,迄今已逾17年,也算是中国汽车业的老兵,作为海峡两岸合资合作规模最大的车企,在成立之初便独树一帜,创下多项第一,其轻客销量曾位居全国第二,车企排名达第12位。然而17年中,东南汽车并没能搭上中国汽车市场井喷式增长的快车,产销最高时为12万辆。2003年,东南汽车达到首个高点,销售83533辆,2009年,东南销量8.5万辆,2010年产销更双双突破12万辆,为历史新高。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由东南汽车倾情赞助都市时尚情感喜剧《小爸爸》9月2日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四强卫视首播。该剧由著名演员文章、马伊琍夫妻主演。以亲情、爱情为主轴,讲述穿梭在两个国家之间的情感纠葛、父与子相认的种种艰辛,体现出难以抗拒的亲情及对亲情和爱情的不舍追求,展现人性光环。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你有过看电视流眼泪吗?身边放着零食,默默的看,大声的哭。释放你所有的能量快来关注吧《小爸爸》将给你同样的场景,不同的感觉。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关注东南汽车,感受多彩生活。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东南汽车倾情赞助《小爸爸》V系精彩出镜

在这部电视剧中东南汽车V系列大放光彩,现在购买东南汽车还有很多优惠,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V5菱致最高优惠0.15万元,现车充足,秦皇岛市利通车业有限公司V6菱仕2013款1.5L手动精英版售价8.8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购买或来电咨询。

东南汽车  1.5T

 东南汽车更严格甄选了国内100多家(含东南汽车城35家)具有优良品质管理的配套厂合作,不断提升产能与素质,为打造世界品质名车奠定最坚实的基础。未来几年内,随着三期及四期工程的竣工启用,这座具备汽车研发中心、年产30万辆汽车规模、数十家专业配套厂组成的现代化汽车城,势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

东南汽车将加大产品战略、技术、企业内部资源的整合与梳理,并在不断拓展二三线销售网点的基础上,实现销售渠道的突破创新,不断提升东南汽车服务品牌形象及服务质量。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河北汇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9  地址: 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路京沈高速北出口瑞通车城院内

秦皇岛市利通车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汽车 庆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11  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民族北路25号支1号/开发区西环北路45号(汽配城立交桥北100米)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