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临汾科鲁兹掀背版到店 现已接受预定

临汾科鲁兹掀背版到店 现已接受预定

2013-09-04 19:4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平顶山科鲁兹掀背版到店 现已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平临汾站讯近日编辑从临汾雪佛兰4S店获悉,让人期待已久的科鲁兹掀背版终于到店了!临汾雪佛兰4S店现在接受预定!欢迎到店赏车鉴车! 更多惊喜及优惠请致电临汾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平顶山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SE 自动掀背版2013款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1.6 SE 自动掀背版2013款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1.6 SE 手动掀背版2013款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平顶山科鲁兹掀背版到店 现已接受预定

 科鲁兹掀背车的魅力不止于此。一次静态无内饰的展示,最成功之处莫过于能直观地触发对这款车所倡导的生活方式的想象。欧洲是掀背车文化的发源地,最初出于车身紧凑化和燃油经济性考虑而进行的掀背设计,被设计师意外地发现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平顶山科鲁兹掀背版到店 现已接受预定

 因此,比普通轿车更为动感的基因和符合当代汽车工业价值观的高效低耗哲学成为掀背车与生俱来的特点,大多数堪称钢炮的产品都是掀背设计。而将车尾完全做平的休旅车,虽然理论上获得更大的后备厢空间,但是一来整体观感上不如掀背车精炼,二来车辆的操控性也会受到车身刚性的制约。因此,在酷爱运动型轿车的欧洲,掀背车受到了极大的追捧,同为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Insignia掀背车就曾在欧洲掀起过掀背车风潮,而科鲁兹掀背车在欧洲市场同样表现惊艳。

平顶山科鲁兹掀背版到店 现已接受预定

 即便看着静态的展车,你也能瞬间想象处科鲁兹掀背车精灵般活跃地穿行在罗马拥挤多坡的巷道,或是魅影般掠过维也纳安静但狭窄的街区

科鲁兹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待查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公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未公布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预计1.6T版国产科鲁兹掀背车将搭载与现款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科鲁兹是优雅的、性感的、劲爆的、火辣的、蚀骨的、娇媚的、玲珑的……科鲁兹是千姿百态的,还在等什么?赶紧下手吧!让科鲁兹带你爽驰天下!

临汾天健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7-3998888 地址: 临汾市霍侯一级路城北汽车站斜对面

临汾琳晶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7-3978000 地址: 临汾市平阳大桥西雪佛兰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