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专访BMW7系车主石先生:宝马伴我悦享快乐生活!

专访BMW7系车主石先生:宝马伴我悦享快乐生活!

2013-09-04 10:0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见到石先生是一年中最舒适时候——初秋时分,灿烂的阳光温柔的洒在地面上,让这个魅力青城中每个匆忙身影都有了一个金灿灿的背景。看着那越离越近的纯净蓝白标志,顿时让我心情分外清爽,它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这涌动着激情的企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许多的贡献。这就是宝马!相信很多人对宝马这个品牌都满怀憧憬,对于许多人而言,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车,可谓是人生的一大梦想。宝马不但是财富的象征,也是身份体现和个性的彰显。

专访BMW7系车主石先生:宝马伴我悦享快乐生活!

编辑受呼和浩特市祺宝BMW经销商之约,采访了宝马7系车主石先生,石先生是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他不会让生活的所有时间属于工作,平时热爱运动的他始终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品茶、打高尔夫、以及开着自己的爱车四处游走。

驾驭汽车是石先生享受生活的方式之一。在众多豪华品牌中选择宝马,石先生说他最看重的是宝马稳重的气质:“我们做商业贸易的一方面自己需要稳重,也需要给其他的人稳重的感觉,让客人放心”。当然宝马七系出色的操控性也是吸引他的重要方面“他的提速很快,驾驶性能很好。”

专访BMW7系车主石先生:宝马伴我悦享快乐生活!

而且我之所以选择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车是因为,它优质的服务一直令人津津乐道,石先生用一个小例子表达了自己对祺宝服务的满意:“他们很热情,也很细心,我有问题给他们打电话,他们总是及时周到的帮我解决。”石先生购买七系的时间还不长,对宝马的售后服务体会不深,但他对祺宝很有信心,石先生说:“在我的朋友圈子中,在这里买车的很多,他们对祺宝都很满意而且介绍我来。既然我选择了祺宝这个商家,我就会相信他们以后在这方面会做的很好。”而且祺宝会定期组织社会关爱活动,涉及慈善、环保、关爱儿童等各个领域,石先生对此表示了极大地热情,他很笃定的说:“相信大部分的宝马车主,都有这样的意愿多做慈善事业,多关爱社会。”

专访BMW7系车主石先生:宝马伴我悦享快乐生活!

体验宝马之悦 享受驾驶乐趣

2010年,宝马提出“宝马之悦”的品牌概念,追求“天、人、车的谐美之境”。每一位宝马车主对于“悦”都有不同的理解和认识。石先生说他对“悦”的理解,最专注于“纯粹的驾驶乐趣”:“这种乐趣一方面来自于宝马出色的驾驶性能,强劲的动力,极快的提速;另一方面来自于宝马的内饰,宝马的设计大气而不失细致,简约却并不简单,坐在宝马七系里,我感觉很开心,有乐趣。”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16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