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金杯智尚S30登陆成都车展 8000元钜惠

金杯智尚S30登陆成都车展 8000元钜惠

2013-09-03 17:5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8月30日,万众瞩目的成都车展拉开帷幕。华晨金杯家用都市型SUV金杯智尚S30闪耀亮相,以其霸气时尚的外观、智能人性的配置、同级车无法比拟的宽敞空间和厚道的价格,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观赏。车展期间订购金杯智尚S30的消费者还可享受8000元钜惠,现场购车场面异常火爆。

金杯智尚S30登陆成都车展  8000元钜惠

 自车展开幕以来,金杯智尚S30展位人头攒动,前来看车的人络绎不绝。除了观摩外型,不少感兴趣的消费者还坐进车内,亲自体验金杯智尚S30的空间和舒适性。在车旁,热心的讲解员不停地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讲解车辆的配置和设计。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小型城市SUV,金杯智尚S30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空间、动力,都从中国家庭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因而备受家庭用户的青睐。

论外观,金杯智尚S30车身小巧而又不失大气,线条简洁明朗,车头浑厚且富有力量感,给人的感觉十分硬朗、阳光。从侧面看,车身采用了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中间位置设计了一条略带倾斜的腰线,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尾部的4雷达探头配合的车内倒车影像,令驾驶者倒车倍感轻松从容。

进入车内发现,金杯智尚S30的内饰集运动与舒适于一体,且科技感十足。三色搭配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板温馨而大气,银色的拉丝材质带来极好的质感。配置方面,金杯智尚S30也颇为厚道。尽管售价只有6万多,金杯智尚S30仍然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DVD播放、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它还搭载了钥匙未拔报警系统、大灯未关报警、燃油残量警告灯、行驶中车门自动闭锁、超速提醒、驻车自动升窗等科技配置,让旅途更加智能、便捷。

从乘坐空间来看,尽管是是一款轴距2500mm的紧凑型SUV,但金杯智尚S30内部空间丝毫不让人感到局促。身高1.78m的消费者坐在前排,头部仍有两拳多的余量,膝盖也绝对不会碰到中控台,既保证了良好的视野,也让驾驶员能够更舒适地操控车辆。其后排可并排乘坐三名成年男性,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裕,地板也没有明显的凸起,照顾了所有乘客的舒适性。

在储物方面,金杯智尚S30将实用主义发挥到极致。 406L的后备厢空间,可充分满足家庭购物、出游需求。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与后备箱形成一块齐平的空间,便于运输较长形状物品。在长途出游的时候,放倒后的后排空间甚至可以并排躺下两人,作为临时卧室。

动力方面,金杯智尚S30的发动机采用了同中华骏捷FRV同样的4A15系列1.5L发动机,动力充足,拉线式油门响应很快,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其采用的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使得车辆更加省油,为消费者降低用车成本。发动机齿轮采用了正时链条替代了目前较为流行的正时皮带来链接,不仅避免了打滑的现象,更能终身免维护,降低了维修成本。

整体来看,金杯智尚S30的外观、空间、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比较突出,6万元左右的价格也在普通家庭消费者的购车预算之内,难怪一上市就击退众多竞争对手,成为同级SUV中的佼佼者。当前正值“金九银十”汽车销售的旺季,又恰逢成都车展的举办,作为四川地区诞生的汽车车型,金杯智尚S30显示出强大的产品魅力和主场优势,一举成为本次车展小型SUV最耀眼的明星。

金杯智尚S30登陆成都车展  8000元钜惠

 目前,金杯智尚S30更有四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5.98-6.78万,成都车展期间购车可享8000元钜惠。如果您有意为爱家添置一台实用、时尚、实惠的SUV,不妨到成都车展1号馆金杯智尚S30展位咨询、试驾。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