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标致全新进口207CC现预定 定金2万

大同标致全新进口207CC现预定 定金2万

2013-09-02 16:13: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标致(进口)  1.6L 自动

标致207CC浪漫和实用并存的硬顶敞篷跑车,法国人向中国消费者带来的这款小跑车在20-30万的价格区间绝对的够分量,是一款拉风的平民小跑车的先驱者。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207CC有白色现车一台,购车需预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2013款207CC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订车定金(万) 备注
1.6L 自动CC 时尚型2013款 21.68 21.68 2.0 白色现车一台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标致207CC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番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

标致(进口) 207cc局部

内饰上207CC也要比其轿车版豪华许多,在用料和做工上都属上乘。仪表台上大量使用了真皮材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很好,能够激起人对高速及激烈操控的渴望。标致207CC时尚型ABS/EBD/ESP以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同时铝合金轮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单碟CD以及后视镜加热等装置均是标准配置;精英型在时尚型基础上增加了多碟CD、后视镜防炫目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装置。

标致(进口) 207cc

标致207CC搭载的是创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 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 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标致207CC作为一款电动硬顶敞篷跑车,蕴含了法国人的浪漫与实用共享的情怀,而且相当于2.5L动力输出的 207CC引擎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确保了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而不失良好的节油性能。由于它还享受小排量购置税的让利,喜好性能良好且拉风动感的朋友标致207CC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6999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汽车城迎宾桥往东直走5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