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现代辉翼尊享优惠98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现代辉翼尊享优惠9800元 现车销售

2013-09-02 08:3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现代辉翼尊享优惠98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进口现代长春4S店获悉,进口现代辉翼目前有较大优惠,降9800元。据华阳旗奥的销售人员介绍,店内进口现代辉翼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辉翼 2.4L AT舒适版9座2011款 21.18 20.20 0.98 部分现车
辉翼 2.4L AT豪华版9座2011款 23.48 22.50 0.98 接受预定
辉翼 2.4L AT领航版9座2011款 24.98 24.00 0.98 部分现车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请咨询 4008-112233转4003。

现代(进口)  辉翼 2.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现代辉翼长宽高分别为:5125mm/1920mm/1925mm。辉翼采用的还是传统的厢式车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显得比较中庸。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还没有对这款车的外形产生影响。车头庞大的大灯采用立式设计,足够大的内部反光面积可以使设计师有更大的空间进行发挥。

现代(进口)  辉翼 2.4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辉翼车身宽大,进口车型为9座,采用标准的3×3座椅布局。方向盘为传统的四辐式,气囊盖两侧的银色装饰为其增添了一丝活力。透过方向盘辐条看到的仪表则完全一副商用车做派。

现代(进口)  辉翼 2.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型号为G4KG的2.4升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28.4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7.7Nm/4200rpm,并会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现代辉翼是现代在国内推出的首款MPV,它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在中国销售。其是一款定位于商务用户的大尺寸9座MPV。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